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谈谈情跳跳舞美国版 看好莱坞的超级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8:59 DVD导刊
谈谈情跳跳舞美国版看好莱坞的超级模仿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谈谈情跳跳舞美国版 Shall We Dance? 美国2004

  类型:爱情/浪漫/歌舞

  出品:米拉美公司

  容量:D9

  视频:全屏

  音频:英语杜比5.1/法语杜比5.1

  字幕: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花絮:导演评论音轨/舞蹈初学者的大厅/电影幕后花絮/关于原声音乐/歌曲MV/删除镜头

  片长:106分钟

  导演:彼得·切尔森姆 Peter Chelsom

  主演: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

  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苏珊·萨兰登 Susan Sarandon

  推荐指数

  影片:7.3

  碟片:8

  IMDB:5.9/10 (1,845 票)

谈谈情跳跳舞美国版看好莱坞的超级模仿秀

  剧情:事业建入高峰,婚姻却面临七年之痒,克拉克如同许多中年男子一样生活枯燥。然而他每天下班时经过一所舞蹈学校,被窗内神秘的女子所吸引,终于有一天斗胆走进学校报名上课。谁知保丽娜并非克拉克的舞蹈老师,而克拉克的心猿意马又令保丽娜有所不满,随着舞蹈课程的逐渐深入,克拉克竟然真的喜欢上了跳舞,不但卸下包袱与保丽娜成为朋友,还报名参加了比赛,这个时候,妻子却开始怀疑他有了外遇,并下手追查。

  简评:不难想象为什么这样的题材会率先被日本人搬上银幕,役所广司这样一个日本中年男子在社会压力之下寻觅一个释放点的意愿,看起来要比理查·基尔迫切得多,到底是民族和社会的不同,令美国在八年之后重新翻拍的时候,也在整体不变的情况下巧妙地偷换了商标,日本式的寂寥已经慢慢如微尘降下,好莱坞崭新的浪漫开始在电影的每个微小细节中散发光芒。事实是,即使你已经看过了日本版,再来看美国版的时候,也会发现面目一新,这种感觉不仅仅来自于英俊的老男人理查·基尔和魔鬼身材的性感女郎詹妮弗·洛佩兹,也来自于增加的舞蹈场面和略去的前因后果,依然是谈谈情再跳跳舞,主题的简单使得美国版注定不能如日本版广受好评,但不代表它不能获得更多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的傲人身材在这部与舞蹈有关的电影中发挥到淋漓尽致,与理查·基尔两人在空无一人的舞蹈房内翩翩起舞这一段,是为了迎合美国化浪漫而特别增加的场景,然却是非常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洛佩兹的凹凸身段,包括她亿万承保的美臀,的确令人叹为观止。当然,理查·基尔虽然比不过洛佩兹那样专业的舞蹈动作,从接拍本片开始就勤练华尔兹这一点来看,他的举手投足倒比较符合男主角克拉克这个中年男人,生疏拘谨之中又透露生气。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多首旋律优美的原声音乐,汇集美国流行金曲、百老汇歌舞音乐、探戈、拉丁、、爵士、大乐团等各类音乐风格,节奏蓝调女歌手Mya还特别重新演绎了David Bowie的冠军歌曲"Let's Dance"。

  碟评:本片发行了宽屏和全屏两个版本,这里介绍的是全屏版,全片音画质量过硬,翻译得体,如果对片中舞蹈仍然意犹未尽,建议将删除镜头好好观赏,其中还有迪斯科舞厅中的百人热舞。23分钟的幕后花絮中,几位演员都谈论了拍摄中的一些感受和趣闻,而且,在他们描述的同时,画面会一分为二,同时播放拍摄现场的情况,相当不错,其他花絮也都很有意思。(木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