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我的爱人 你的死神》金城武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9:08 DVD导刊
《我的爱人你的死神》金城武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我的爱人 你的死神 Too Tired to Die 美国 1998

  类型:剧情/幻想

  出品:Dawoori娱乐公司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1.85:1

  音频:英语杜比2.0

  字幕:英文/韩文/中文

  花絮:文字介绍/预告片

  片长:97分钟

  导演:陈元锡

  主演:金城武 米拉·索维诺Mira Sorvino 吉诺·勒希娜Geno Lechner 金惠秀

  推荐指数

  影片:7

  碟片:6.5 IMDB:5.6/10 (128 票)

《我的爱人你的死神》金城武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剧情:

  研二是日本留学生,最近他梦到了美丽的死神抓人。然而,当他在咖啡店遇到了一见钟情的女子不久之后,他就亲眼见到了梦中的死神,甚至还不小心帮了她。为此,在不久死神来接研二时,她特地多给了研二12个小时。这时,研二在绝望中越陷越深。

  简评:

  其实,本片可以称为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如果稍加变化的话。生性风流的留学生研二;有男友却在外留情的德国女子保拉;老画家情人的年青韩裔女子阿诺;美丽性感、女强人化身的死神,这样的四个人物,穿插成了本片的主线。

《我的爱人你的死神》金城武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其实,影片真正所想表达的是一种对于感情的无奈感。研二本身是个无所事事、到处鬼魂的没有目标的人,当他先后见到了喜欢的女生,却都最终没有什么结果。而12个小时之内那种明知自己要死,偏又毫无办法改变的无力感,也随着研二逐渐烦躁、发狂而体现出来。

  影片关注的无非是几位主角,金城武在本片中的表现个人感觉比较不错,从先前的风流潇洒到后来的暴躁绝望,神态动作拿捏都比较到位。三位女角各有各的风情,米拉·索维诺(《非强力春药》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性感迷人;吉诺·勒希娜(《Gesches Gift》)的成熟妩媚;金惠秀(《初恋》)的美丽冷艳,都能够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回到影片整体,就显得有点沉闷了。

  碟评:

  韩国三区版,音画质量一般,字幕翻译尚可。花絮仅仅是影片内容、演职员等的文字介绍,还是韩文的,以及一部预告片。(幽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