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笑园漫画大王》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的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00 DVD导刊
《笑园漫画大王》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的作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特别撰稿:jojo_tj

  笑园漫画大王 日本2002

  类型:TV动画/喜剧

  出品:曼迪公司

  片长:640分钟

  容量:D5*9

  视频:全屏

  音频:日语LPCM 2.0

  字幕:中文

  花絮:无

  导演:锦织博

  配音:金田朋子 松冈由贵

  推荐指数:

  影片:9

  碟片:8

《笑园漫画大王》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的作品
阿榊

  剧情

  外表冷竣,其实内心非常喜欢猫的阿榊成绩优秀,同一心减肥的水原历、超级活力,却少跟筋的泷野智,是同班同学。有一天班上转来了个小学生模样的可爱女孩,原来她是天才儿童跳级生美滨千代。接着又从大阪转来一个超迟钝的女孩,叫春日步,结果大家都直接叫她“大阪”。就这么几个女孩,加上周遭的同学老师,每天在校园里进行着平凡却又让人想爆笑的校园漫画情节。

  简评

  现在的动画市场,如果想要找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没有BL,没有机器人的作品出来,恐怕真的是凤毛麟角了。或许有人会说如果没有了这些元素,那么动画片还有什么看头。不过当你看过了《笑园漫画大王》后,一定会发现,原来还有这样的动画,纯纯的搞笑动画,带给观众的除了欢乐还是欢乐。

  1999年2月日本《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中突然出现了一部以普通高校生活为背景,角色包括数个极具个性的女子高中生与老师们,还有为数不少奇妙吉祥物的连载四格漫画《笑园漫画大王》。因其对白爆笑功夫一流、画风简单讨人喜欢、角色个性丰富鲜明之故,很多读者反映在看完第四格的瞬间马上掉入欢笑漩涡而无法自拔。原作漫画突破200万本,成为1999年度最厉害的四格漫画,而TV动画也在2002年全面播出。

《笑园漫画大王》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的作品
春日步

  改编四格漫画成动画是件不容易的事,要将四格漫画的阅读节奏与情绪波动顺利转化成动画更是导演功力所在。曾担任《天使领域》、《天使宝贝弹》监督,以及《勇者王》、《少女革命》制作的导演锦织博,不但保留漫画原汁原味的爆笑,还加入动画才有的趣味。《笑园漫画大王》的火热程度还可以从其周遍可见一斑,每位主角皆有专属配乐CD,累计发行16张CD的辉煌纪录,在动画片中也算是创记录的,而且从动画开播时公车广告满街跑的气势与全日本“千代之父改造比赛”的举办亦可见其人气之旺。

《笑园漫画大王》一部没有暴力没有爱情的作品
泷野智

  碟评

  台湾曼迪公司发行的这套《笑园漫画大王》一共是9D5,画面的表现相当不错,可惜的是缺少了中文配音,不过很多笑话也的确是年龄偏小的观众无法理解,因此影响并非很大。如果读者想在休闲的时候捧腹一回,那么笔者在这边强烈推荐这套《笑园漫画大王》的动画。

  主要人物介绍:

  美滨千代

  年仅十岁便得以跳级进入高中的天才女孩,学习第一,做饭一流,家境也是无人能比,不过毕竟只有小学生的年龄。所以,运动项目上惨不忍睹,而且很容易被骗,经常被阿智欺负,是大家的开心果。

  阿神

  身高超过1米7的美型少女,运动神经超强。虽然平时沉默寡言,但是非常喜欢小猫,志向是成为兽医。可惜巷子里的猫都不喜欢她,每次当她伸出手试图去摸路上的猫时,都会被狠咬一口,所以手上常常贴着OK绷。

  泷野智

  自称“暴走女高中生”的家伙,是个精力十足的人,经常干出赛跑之前就把体力耗尽等举动。功课方面也实在不怎么样,与大阪、神乐等三个人合称“废人三人组”,阿Q精神无人能出其右。

  春日步

  开学不久后,来的转校生。由于是大阪人,所以大家都叫她大阪,久而久之,反倒是原来的名字被人淡忘了,就连分班时的名字也被学校写成了“大阪”。经常注意力不集中,什么事情都比别人慢半拍,唯一的特技是猜脑筋急转弯的题目很拿手,可能是因为她的思维发散得太厉害了。

  神乐

  以在体育上超过阿神为自己的目标。是二年级加入这个班的。本身是游泳社的成员。除了赢不了神之外,体育上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