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异形》收藏系列 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9:14 新浪娱乐
《异形》收藏系列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Queen Alien 1/4 Scale Bust

  藏品属于《异形》收藏系列ALIENS Collectibles(Item No. 2905)

  定价:945.00美元

《异形》收藏系列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

  斯坦·温斯顿工作室(Stan Winston Studio)让异形复活了。这件价值不斐的贵重模型是由SWS中参与过电影《异形续集》中异形母后的设计师,年轻的John Rosengrant操刀的。这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不仅为电影留下了珍贵的经典造型,更为影迷精心打造了这座值得收藏的经典模型。

  异形母后的大小是影片中真实尺寸的1/4大小。拍摄《异形2》时,电影的道具模型也是设定尺寸的1/4大小,片中真实的异形母后是在这个模型基础上进行放大的。

《异形》收藏系列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

  这个模型的目标和难点在于如何在这样的尺寸上将异形母后活灵活现地还原出来。不仅如此,还要给母后以被激怒时的狂噪表情,这些都是极大的难点。制作组认为这样一个3大小的模型比较容易出彩,而且这个微缩比例很适合收藏。

  按这个比例完成整体造型后,大师们花了很长时间调整母后的姿态,以使造型更加生动自然。为了力求真实,设计师甚至将很难看到的体内器官还原了出来。母后外露的骨头以及其他细节等也被设计了出来,比电影中的造型更加细腻。在斯坦的允许下,对异形的外部进行了润色,从而一个美丽而好斗的异形女皇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异形》收藏系列异形皇后1/4比例半身像

  雕刻师: Stan Winston Studios

  模型尺寸:1:4 比例半身像

  成品尺寸:约22" H (558mm) x 23.5" W (597mm) x 23.5" D (597mm)

  重量: 30.00 lbs (12.96 Kg)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