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逝去的光辉岁月 永远的黄家驹永远的Beyon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13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逝去的光辉岁月永远的黄家驹永远的Beyon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逝去的光辉岁月永远的黄家驹永远的Beyond

逝去的光辉岁月永远的黄家驹永远的Beyond

逝去的光辉岁月永远的黄家驹永远的Beyond

  该套碟原版乃3CD的唱片集《Beyond The Ultimate Story》,由Beyond组团时最初出道之时曾因经理人问题未有推出的经典旧歌,以至黄贯中黄家强的个人作品,以及最近电影《无间道》主题曲“长空”共50首金曲全收辑。该套装CD还特别加送DVD一张,将从未曝光、Beyond 1991年的《Beyond Live 1991》现场精华DVD版全公开,这足以使得常年以来一直喜欢黄家驹和Beyond的歌迷们为之疯狂!

  此套装双碟采用《Beyond The Ultimate Story》中附送的珍贵DVD为主要制作素材。不但包含了《Beyond Live 1991》的珍贵现场画面,而且在碟中均以彩旦形式作进了该专辑完整的50首歌曲。(进入方式为在主菜单“全部播放”键按右,格式为DD2.0),并且还在光盘的“OST”文件夹里附带了这些MP3格式的歌曲,方便有MP3播放器的碟友直接转入机器中收听,欣赏。Beyond的乐迷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