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刘智泰金荷娜联手演绎 《再见俊》演绎迷乱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9:38 DVD导刊
刘智泰金荷娜联手演绎《再见俊》演绎迷乱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kafkalu

  片名:再见,俊 韩国 1998

  出品:Broadway日本公司

  容量:D5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16:9

  音频:韩语杜比2.0

  字幕:日文/中文

  花絮:预告片/文字资料

  片长:96分钟

  导演:崔豪

  主演:刘智泰 金荷娜

  推荐指数

  影片:6.2

  碟片:6.3

刘智泰金荷娜联手演绎《再见俊》演绎迷乱爱情

  崔英、托米和俊是同学和死党,俊意外被烧死后,托米开始照顾崔英,影片是一个崔英失去初恋之后痛不欲生到她回归现实的过程,虽然她和托米谈朋友可是心里老是惦记着俊,于是,因为俊的旧事而别扭,在磕磕碰碰的交往里发生了情感冷战。托米认识了酒吧的乐手并且和她有了关系,游荡之后他依旧发现他心里的那个人依旧是崔英,于是,他回过透来和崔英修好,不久,崔英怀孕了,这个消息让他闷住了……

刘智泰金荷娜联手演绎《再见俊》演绎迷乱爱情

  刚出道的刘智泰和金荷娜主演的青春片,电影有着好听的音乐却没有好看的剧情,而且总是以飚车、摇滚、生活的迷乱并以快速剪接造成的迷茫和错乱的氛围,以粗糙的影像和手提的晃动来以示青春的晃悠和飘浮没有多大的新意。而太多直接的求欢场景在表现上过于成人化使得影片的格调不高。最为要命的是韩国人对血淋淋的堕胎大肆渲染,让人反胃。日本二区版画质不错,可惜花絮较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