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施瓦辛格《过关斩将》DVD版本对比 本是同根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过关斩将》DVD版本对比本是同根生

新版(右)与旧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过关斩将》是一个有披露现实意味的影片,片中施瓦辛格是一位未来的世界警察,因拒绝执行当局的命令而被捕。这个落魄的英雄被迫参加一个叫“过关斩将”的杀人电视节目,经过一番天翻地覆的杀戮后,施瓦辛格与地下组织一同杀回电视台,拆穿了节目的骗局。

施瓦辛格《过关斩将》DVD版本对比本是同根生

  本片拍摄于1987年,片中的年份设定到了2019年,这个距今仍显遥远的年份显得充满阴谋和黑暗,却是我们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这个看似简单的故事给人印象深刻。

  全新的特别版画质比旧版好很多,色彩、对比度和锐度都有了相当明显的提高。第一版画面的为保留原有胶片比例,四圈多了黑边,新版中裁去了黑边,适当地改变了画面比例。剪裁后的画面除了上部外,三面都被切掉了一些。

  新版带有英语DTS 6.1 ES, 英语Dolby Digital 5.1 EX,对于这部动作影片来说,实在是焕发了新的生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诺-施瓦辛格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