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3 新浪娱乐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乐乐
  片名:鬼胆神偷 After The Sunset
  类型:喜剧/犯罪/动作
  出品:新线公司 New Line Cinema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频:英语DD5.1/英语DD2.0/评论音轨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中文
  花絮:删除场景/制作特辑等
  片长:97分钟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伍迪·哈里逊(Woody Harrelson)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推荐指数: 影片:7.5 碟片:8.0 IMDB:6.0/10 (3,600 votes)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主菜单

  职业大盗麦克斯有着敏捷的身手和灵活的头脑,情人罗娜不仅拥有诱人的美貌,同样也是个偷盗好手。多年来这对“鸳鸯大盗”联手做过无数惊天大案,尽管警方明明知道一切皆是他们所为,但无奈他们每次都没有留下任何直接的证据,警方对他们也是无计可施。此次他们将目标对准一枚价值连城市的钻石,负责保护钻石的FBI探员斯坦曾经是麦克斯的手下败将,这次虽然有着严密的保安系统,但最终麦克斯还是巧妙的偷盗成功。作案成功后的麦克斯和罗娜在有着优美风光的小岛上开始了退休后的安逸生活,而在数次交锋中完败的斯坦也来到了小岛上告诉麦克斯,即将有一艘超级豪华游轮上会暂时停靠在小岛边,游轮上有一个钻石巡游活动,将展出一颗珍贵的钻石。虽然已经退隐江湖,但麦克斯对钻石的觊觎之心却丝毫没有减退。可深爱着麦克斯的罗娜一心只想过悠闲没有偷盗的日子,她以分手来要挟麦克斯不得去作案,而小岛上的地头蛇也对钻石垂涎三尺,一时间各路人马纷纷杀到,一场扑烁迷离的猫鼠游戏正在上演,麦克斯将何去何从……?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海耶克身材惹火

  美丽的异域风光,养眼的俊男美女,紧张的智力角逐,再加上枪战,追车和打斗以及不咸不淡的幽默,“偷盗电影”这道菜算是齐活了。《鬼胆神偷》是由曾经执导过《尖峰时刻1.2》的胖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操刀完成。这位擅于将幽默搞笑的成分溶于紧张的剧情之中的导演此次可谓是驾轻就熟,将动作,喜剧元素熔于一炉,“旧瓶装新酒”式的打造出一部别具一格的“神偷电影”。如何将这些老套的作料烹饪出独特的美味佳肴的确是给导演的难题,但从实际效果来看味道尚佳。剧本提供的跌宕起伏一拨三折的故事基本保证了在90分钟内观众的视线不会从银幕上挪开,虽然在细节上和某些桥段上依旧给人似曾相识之感,但整体上良好的叙事节奏,演员精彩的靓丽表现和宜人的海滨风光使得我们还是可以用“精彩”来评价此片。摆脱了类型片的桎梏和俗套,杂揉进了诸多商业片成功的元素,让人看得毫无负担舒心不已。虽不如豪华大餐来得奢华,却似炎炎夏日里清新的甜品能带给观众丝丝的爽心之感,相信这也是主创人员所追求的目标。两大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萨尔玛·海耶克无疑是本片最大的看点,在摆脱了“007”的头衔之后,布鲁斯南依旧摆脱不了这种酷酷的潇洒倜傥的英俊男子的银幕扮相。此次第二次和在片中大部分时间都中空上阵的拉丁大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合作,自然能插出不少的火花。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画面清晰明亮

  这张由新线公司的DVD保持了新线近来在DVD质量上一贯的高品质,可变形宽银幕的画面清晰而明亮,几乎在所有场景中都有着超卓的表现。尤其是加勒比海优美的风景被展现得异常迷人,色彩亮丽而不艳丽,色调清晰,相信这也和后期的特技制作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本片很多场景的色彩设定都做了特技处理)。另外在音轨表现上,虽然没有配备受大家追捧的DTS音效,但杜比5.1依据营造出逼真的效果,在多场追逐戏中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声场定位准确,低频活跃,听起来十分过瘾。

布鲁斯南与萨尔玛-海耶克联手演绎《鬼胆神偷》
奥胖和手套

  在附加花絮内容方面,重头戏自然是一段长70分钟名为“日落之前,日落之中和日落之后”的幕后制作特辑。在这个制作特辑中,从影片拍摄准备工作阶段的选角,选景以及影片拍摄中的和首映过程都有所展现。整个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可算是一个超级大活宝,无论是在外景地还是在片场,都是上窜下跳,忙得是不亦乐乎,嘴里还要不停的说着时荤时素的笑话。令人意外的是这位仁兄在圈中人员好象还颇不错,一个电话竟然搬动了不少NBA的球星来客串,大鲨鱼奥尼尔,邮差马龙和手套佩顿可不是一般人能请得动的。有趣的是在其中一个镜头里布莱特·拉特纳把自己的祖父母安排在皮尔斯·布鲁斯南身边做群众演员,这位老太太看来是布鲁斯南的影迷,不时打量我们的007以至连连N机,最后是在布莱特·拉特纳“炒鱿鱼”的威胁下才勉强完成任务。值得一提是在需要大量群众演员的场景时剧组调用了塑胶人体模特来完成拍摄,这些塑胶模特可不“简单”,在《奔腾年代》和《温布尔顿》中都能发现他们的“身影”。能在这样轻松的剧组干活相信对于每一位工作人员而言是份难得的经历。花絮内容中还包括删除场景15段,可选择集体观看,也可选择其中的某些场景观看。这些附带了导演评论音轨的删除场景整体而言实在好玩,不仅有在绿幕前未完成的镜头,甚至还有一段导演自己都认为和剧情无多大关系的婚礼镜头。皮尔斯·布鲁斯南安排了两匹他在旅游杂志中看到过并非常喜欢的骏马出现在镜头里,也算是小小的假公济私了一把,非常有趣。另外还有一段长近五分钟的笑场N机镜头,想看看我们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念一段拗口的台词时是如何的舌头不好使吗?答案就在其中!在花絮中还有一段布莱特·拉特纳,皮尔斯·布鲁斯南,伍迪·哈里逊以及萨尔玛·海耶克参加电视节目“查理玫瑰SHOW”的视频,几位明星除了介绍了一些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之外还谈论到了一些未来的拍片计划,值得一看。除了以上介绍到的花絮内容,还有诸如导演访问真实大盗的视频以及影片的特技制作和预告片,ROM等等内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日落之后》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