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开怀伤心皆因牛仔裤而起 “牛仔裤”全面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9:17 新浪娱乐
开怀伤心皆因牛仔裤而起“牛仔裤”全面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仔裤的姐妹情谊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美国2005)

  类型:青春片

  出品: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

  发行日期:2005年6月3日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频:英语杜比5.1/国语杜比5.1

  字幕:中文

  容量:D9

  片长:119分钟

  花絮:无

  导演:肯·夸皮斯Ken Kwapis

  主演:安玻·塔布林Amber Tablin阿莱西丝·布里德尔Alexis Bledel阿梅丽嘉·费雷拉America Ferrera 布蕾柯·莱弗丽Blake Lvely

  卡门、莲娜、布莉姬和蒂比是四个从小就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晃她们就都已经十六岁了。以往的每一个夏天她们从来都是在一起度过,可是这一次学校却要把她们安排到四个不同的地方去过暑假。生平第一次离开亲密无间的好友,四个人都感到十分失落。幸好,她们在出发前外出购物时买到了一条具有魔力的牛仔裤。这条牛仔裤无论穿在她们哪一个身上都显得如此合体,穿上它的人也会感到自信爆棚、魅力无比。这一个暑假,女孩们轮流穿起了这条魔力牛仔裤,也经历了独立生活后各自不同的青春期问题。

  本片是电视导演和电视连续剧制作人肯·夸皮斯多年以来的第一部电影,故事改编自安妮·布鲁克丝的同名小说。这位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系毕业的女作家在2001年推出了这部清新脱俗的少女小说,一举登上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头名,被华纳公司挖来搬上银幕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在本片中担纲主演四位姐妹的女演员都出生在1980年代,其中资历最为深厚的是洪都拉斯裔的阿梅丽嘉·费雷拉,早在2002年她就因为在反映移民家庭生活的女性电影《真女有型》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过圣丹斯电影节特别表演奖。

  一部精彩的电影,DVD的发行自然令影迷格外关注。对中国观众来说,一般需要在国外DVD发行半年甚至更长时间以上才能看到六区的正版碟上市,这不仅使影迷花费等待时间,还使得盗版碟有机可乘。

开怀伤心皆因牛仔裤而起“牛仔裤”全面上市

  令人惊喜的是,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为了让中国观众早日看到优秀的美国电影,弥补中国观众不能从大银幕看到好莱坞大片遗憾,满足他们“同步观看”的要求, 在6月3日本片全球上映的第一时间,以超人的速度在中国大陆同步发行了《牛仔裤的姐妹情意》六区DVD。华纳公司此举不仅引起了中国音像界的关注,还引起了全球音像界的关注,著名的《洛杉矶时报》也对华纳惊人之举进行了报道,并且采访了美国华纳公司的发言人Craig M. Hoffman,这位发言人表示,本次发行不只是给盗版下的一场完美冰雪暴,更推动了正版音像制品在中国的加速发展。

  以往打着“同步”旗号发行的六区碟,一般都是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发行的,而这次则是美国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的华纳公司发行,可谓是全球DVD界的划时代之举。这次不同寻常的发行,不仅表现在“同步”,而且表现在DVD的高品质上。从以往此类碟来看,往往在画质和音质方面都有一些诟病,画面比例为全屏,且画面糊涂,无法令人满意。不过,在这次同步发行中,中录华纳家庭娱乐以极完美的品质推出DVD。从画面来说,推出的是2.35:1的可变形宽银幕格式,画面色彩艳丽,饱和度高;从音质来说,DVD收入了英语杜比5.1和国语杜比5.1两条音轨,给予观众最好的视听享受。

开怀伤心皆因牛仔裤而起“牛仔裤”全面上市

  这些都是美国华纳看好中国市场前景的表现。对于这次发行,华纳家庭录影的总裁Jim Cardwell说:“中国的消费者通常无法获得声画高品质的DVD,甚至连获得最近发行DVD的愿望都不能满足,这一次,我们同时满足了这两个愿望。”

  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这次在六区同步发行本片的DVD,也是其对广大中国观众的诚意之举。借这次同步发行的契机,中录华纳家庭娱乐以后每月都将推出与好莱坞新片同步的六区DVD,当然,这其中不仅只有小成本电影,也将包括很多好莱坞的大投资大制作影片,相信其高品质的DVD制作水准也将令广大中国观众满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