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 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下坡路》 伊丽莎白·泰勒 约翰·韦恩 朱莉·丹奇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3)
猫王 加里·格兰特 朗·霍华德 沃尔夫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迪·嘉兰第一次出演电影是和姐姐们参加麦格林联合电影公司(Meglin/Associated)的短片的拍摄。随后三姐妹又出演了华纳公司的三个有声短片,并出演了米高梅公司的一个短片节目。

  1934年,冈姐妹和妈妈一起到芝加哥在“世界博览会World' s Fair”上演出,由于主持人介绍她们时,台下有观众发笑,于是主持人建议她们把姓改为嘉兰(Garland),佛朗西丝后来把名字改为朱迪Judy,因为她喜欢那活泼的发音,也喜欢赫吉.卡米歇尔那首同名的歌。

  朱迪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1936年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热门影片《猪皮大游行》(Pigskin Parade),这是米高梅公司唯一的一次把她借给别的公司拍电影。

  随着1935年姐姐苏茜的结婚,这个组合宣告解散,13岁的朱迪开始在电影界崭露头角,没被要求试镜就与米高梅签了合同。真正让朱迪名垂千秋的是1938年12月拍摄《OZ国历险记》(绿野仙踪Wizard of Oz),该片同朱迪同年出演的另一部影片《怀抱中的宝贝》(Babes in Arms)一起跻身当年的票房前10名。朱迪于1950年拍完《夏令剧目》(Summer Stock)后离开了米高梅公司。当时她正在米高梅拍欧文·柏林的《安妮,拿起枪》的电影版。她的身体自1947年以来持续恶化,再也无法跟上米高梅要求她的工作进度。她一直用药品维护着,但米高梅的经理们对她的健康状况没有足够的同情。1950年,她因病中断过几次工作,最终,米高梅和朱迪都无能为力,只有中止和约。

  离开米高梅后,朱迪在席德·拉夫特(Sid Luft)的打理下开始了她的音乐会演唱生涯。席德·拉夫特后来成了她的第三任丈夫。1951年10月,她在百老汇的宫殿剧院(Palace Theater)再度出山,观众数目打破了女演员的个人演出纪录,演出持续超过了21周。1954年,她重返电影界,和华纳兄弟公司签了共同制作合同,重拍音乐剧《一个明星的诞生》,这部影片成了她个人从影事业的颠峰。在其后的日子里,她为Capitol Records唱片公司录制过一些专辑,并继续在美国、英国和欧洲进行巡回演出,举行过许多非常成功的音乐会,她还出演了几个电视专题节目。1960年,她在电影界重新出山,出演了一系列影片,包括使她获得了奥斯卡提名的《纽伦堡审判》。随后朱迪在电视业发展,尽管她的节目质量很高,但收拾率并不理想。在她的电视系列节目被CBS取消后,朱迪发现自己的健康不断迅速恶化。她继续在音乐会、在夜总会演唱,有时在电视节目中演唱。但她的生活似乎越来越无法控制,三年内她结了两次婚,耽误了许多音乐会和夜总会的演出,经常在法院和夜总会老板陷入法律纠纷。最后,她的家被美国国家税局查封,她发现自己无家可归了。她必须为了生存而工作,可她已经病得无法演出了。

  1969年6月22日,朱迪在她47岁生日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得到了永远的安息。她最后一任丈夫米奇.迪恩斯Mickey Deans发现她死在卫生间里。对外界公布的死因是朱迪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朱迪生前患有很严重的肝炎。1969年6月27日,在纽约的坎普拜尔葬礼大厅,朱迪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接受两万两千多人对她表示尊敬。她安息在了纽约哈特斯德尔(Hartsdale)的弗恩克里夫(Ferncliff Cemetery)墓地。

  朱迪一生拍摄了43部电影,主演了其中的27部,其中大多数影片都是音乐片,所以她也成了当时名副其实的“音乐片女皇”。离开米高梅MGM后,她为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拍了两部电影,还为联合艺术家公司(United Artists)拍了几部。

  尽管许多好莱坞明星都比朱迪拍的电影多,但她拍的电影差不多都是音乐片,这在电影里要求最高的,不仅要求演员会表演,还要能唱会跳,而且她大部分电影都是在1937年至1950年这短短13年间拍出的。其实,电影只是朱迪艺术生涯中的一小部分,除了拍电影,朱迪还录制唱片,参加公众演出,二战期间到许多军营中进行巡回演出,参加过数百次广播电台的演出,参加数十档电视节目演出,并参加过一千多场音乐会和夜总会的演出,但电影是她艺术生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朱迪在米高梅拍的几乎所有电影都是热门影片,她的几乎每一部影片都打破了包括她自己的记录在内的票房记录。

  华纳此次发行的DVD共7张,它们是《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1954年)、《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1939年)、《哈维女郎》(The Harvey Girls,1946年)、《爱情找到哈弟》(Love Finds Andy Hardy,1938年)、《美好的夏天》(In the Good Old Summertime,1949年)、《齐格菲女郎》(Ziegfeld Girl,1941年)、《只为你我》(For Me and My Gal,1942年)。

  5.《加里·格兰特签名收藏版套装》The Cary Grant Signature Collection

  制作公司:华纳(Warner Home Video)

  DVD发行日期:2004年6月1日

  画面:1.33:1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2.0 Mono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访问加里·格兰特的采访者说:“人人都想成为加里·格兰特。”格兰特回应到:“我也是。”(作者:Mr.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