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D伯爵荐碟报告:《出租车司机》发行日二超码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D伯爵荐碟报告:《出租车司机》发行日二超码版

出租车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剧情

  出租车司机Taxi Driver 美国1976

  这么经典的片子不用介绍了。日本新发的超码版,自然应该收藏。

  

D伯爵荐碟报告:《出租车司机》发行日二超码版
百万宝贝

  百万宝贝 美国2004

  本来是西部片大明星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杀无赫》一片之后,越来越是炙手可热,《太空牛仔》《神秘河》都是叫好叫座,去年一部《百万宝贝》更是勇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奖,这部佳作近日终于发行值得发行的DVD,双D9+CD的豪华配置值得收藏。

  十七岁的单车 中国2001

  贵从农村来到北京打工,他找到了一份快递公司的职业,骑自行车送快递,每单收费10元。等他挣够了600块钱,他就可以买下他特别喜欢的那辆公司借给他的银色山地自行车。贵承受着客户经常的抱怨,努力地工作着。就在他快要攒够钱的时候,他的自行车丢了。他跑遍了整个北京城寻找他的自行车,然后在街上,他看见一个学生骑着它。新的车主健说这辆车是在旧货市场上买的,而贵必须要回自行车,于是两人只好设法共用这辆自行车……韩国三区版。

  

D伯爵荐碟报告:《出租车司机》发行日二超码版
天堂可以等待

  天堂可以等待 美国1943

  一位足球明星意外被车撞死,他拒绝往天堂报到,误会澄清后,他得以借尸还魂,暂时附魂在一名被妻子和奸夫谋杀的百万富翁身上重生,引出笑话重重。最后,命运又安排他投胎成为另一位足球明星。德国电影大师刘别谦作品,其喜剧风格独树一帜,被称为“刘别谦式触动”,本片亦是他的佳作之一。由标准公司发行了新版,可惜标准公司最近发片虽猛,但品质有所下降,花絮中有24分钟的两位影评人对谈内容、29分钟的PBS电视台纪录片《山参·拉夫尔森肖像》(回顾了本片编剧、与刘别谦合作过9部作品的拉夫尔森的生平)以及异常珍贵的、由刘别谦的女儿提供的刘别谦弹奏钢琴的录音和家庭相册。

  

D伯爵荐碟报告:《出租车司机》发行日二超码版
生死攸关

  惊悚/恐怖

  生死攸关 日本2004

  因交通意外而失去记忆的男子入读医学部,上解剖实习课时为一具手上有纹身的女尸进行解剖时,记忆开始恢复,而现实世界也开始出现变化……日本CULT片大导演冢本晋也(《铁男》《东京铁拳》)的最新作品,与之前的作品一样,有大量恶心的尸体解剖和超现实画面,去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时,广受好评。日本二区限定DTS版。

  僵尸先生 中国香港

  香港僵尸片的顶峰之作,将恐怖与喜剧共冶一炉的特色,更是港产鬼片所独有,而以林正英塑造的三叔公形象为代表,更将斗法捉鬼的这种电影行式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影片在整个东南亚一带都非常卖座。此前曾发行过香港三区版和欧洲二区版,这次的三区洲立版画质经过新的数码转换,加入了DTS音轨,另外收录有导演刘观伟的专访,物有所值。

  喜剧

  大丈夫 中国香港2003

  香港导演彭浩翔的黑色喜剧佳作。香港三区版,D9+D5,内容丰富实在,有导演、编剧和剪辑师三人的全程评论音轨(三区中文全程字幕)。

  宝莱坞之不可能的任务 印度2004

  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成为充满政治阴谋的刺杀案件,在男主角奉派潜入校园,保护未曾谋面的弟弟与将军的女儿时,急转为洋溢青春趣味的斗智校园喜剧,点缀以性命相交的亲情、友情与爱情,再来个视觉效果与震撼力不亚于好莱坞的大决战场面,娱乐效果百分百。印度大片,让人一窥宝莱坞的制作水准。印度全区版。

  动作

  龙少爷 香港1982

  成龙早年主演的民清拳脚功夫片,从中可一窥成龙日后影片成功元素的预演,毽子大赛一场全部是一镜完成,表现了演员极高的素质和高难度的动作设计。韩国三区DTS修复加长版。

  情色

  黑天使Senso '45 意大利2002

  意大利情色大师丁度·巴拉斯作品,描写二战期间,一场发生与德国军官与当地女性关于偷情与背叛的故事。巴拉斯作品,情色镜头自然不少,男女主角海边一场裸浴戏,拍的非常漂亮。意大利二区版。

  动画

  死神/净化 1-20话 Bleach 日本2004

  黑崎一护,一个看似单薄却满身热血的暴力少年,拥有能看见幽灵的体质。世上有两种魂魄,一种叫做整,是普通的灵。另一种是不管生人死者都攻击并吞噬掉他们灵魂的恶灵,叫做虚。而死神的工作是就将整魂引导至一个叫尸魂界的地方,而要将虚升华消灭。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一护继承路奇亚的能力成为死神。穿起属于死神的黑色衣服,开始新的战斗......

  剧集

  启示录 美国2005

  哈佛大学物理学家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但是当他的女儿被一位撒旦崇拜者杀害后,他对科学的信仰发生了转变。毫无关系的两个人———一个是上帝的忠实信徒,一个是科学家,联手揭开启示录中所预言的上帝与撒旦的决战谜团……《启示录》美国NBC电视台2005年推出的系列电视剧,共6集,借用大量《圣经》中的记载,来讲述一个惊心动魄又充满玄机的故事,喜欢这类神秘题材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套剧集。

  音乐

  港乐×叶倩文 中国香港2005

  叶倩文的最新演唱会,带DTS音轨和卡拉OK字幕。

  BEYOND 2005告别演唱会

  香港音乐的符号和旗帜之一,BEYOND乐队见证了香港乐坛的二十年光辉岁月,今年他们终于正式告别乐坛。香港三区版,带卡拉OK音轨和原声DTS ES音轨。

  其它

  深蓝 英国

  英国BBC公司斥资拍摄的纪录片,带领观众进入到前所未见的海底世界里,探寻那个神秘的世界。日本二区五月发行双碟版。(作者:D伯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