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喜剧片《辣妹保镖》 讲述老骑警与五美女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喜剧片《辣妹保镖》讲述老骑警与五美女的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辣妹保镖(Man of the House)
  类型:喜剧/动作
  出品:SONY家庭娱乐
  容量:D9
  区码:3区
  视频:可变宽银幕2.40:1
  音频:英语DD5.1/西班牙语DD5.1/葡萄牙语DD5.1/泰语DD5.1
  字幕:英文/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韩文/泰文
  片长:100分钟
  导演:史蒂芬·赫瑞克 Stephen Herek
  主演:汤米·里·琼斯 Tommy Lee Jones
  凯丽·加纳 Kelli Garner
  凡妮莎·费里托 Vanessa Ferlito
  莫妮卡·基纳 Monica Keena
 
 克里斯蒂娜·米兰 Christina Milian
  宝拉·格瑞丝 Paula Garcés

  -关于剧情

  成熟老练的德州骑警罗兰·夏普(汤米·里·琼斯饰演)与助手为了查找指控罪犯的重要证人摩根·波尔,从“牧师”线人处得知其下落,并将其抓获。证人唯恐遭到报复,中途趁乱逃走,夏普等人追赶,却发现证人被枪杀死在街巷里。证人被杀经过碰巧被休息室中德州大学长角拉拉队的队员所目睹。五位拉拉队员成为了警方的重要证人,夏普接到任务,化身拉拉队副教练,对她们进行严密的保护。于是,人已不惑的夏普与五位年轻漂亮的拉拉队员开始了朝夕相处的生活,期间各种古怪离奇的事情接连上演,笑料不断。由于夏普工作很忙,忽略了与女儿沟通,啦啦队员想帮助父女俩改善关系,没想到却被别有用心的联邦探员艾迪·赞恩通过电话纪录查到他们的行踪。原来杀证人的就是这个艾迪·赞恩,他为了逃脱罪责,意图杀害五位证人不成,便绑架了夏普的女儿,索要赃款欲逃走。夏普在五位拉拉队员的帮助下,救出女儿,擒获艾迪·赞恩,将罪犯绳之于法。最终,幸福甜蜜,大团圆收场..........

喜剧片《辣妹保镖》讲述老骑警与五美女的故事
主菜单

  -关于影片

  一部搞笑的“老少配”喜剧,整个故事结构紧凑,以“案情”为主线,成功的将一个德州老骑警与五位年轻活泼的啦啦队美少女联系到了一起;轻松幽默的剧情与对白,融入到了悬疑的案情当中,更集合了爆炸,飞车,枪战等刺激的动作场面,娱乐性观赏性超强。“黑超特警”汤米·里·琼斯在片中扮演德州骑警罗兰·夏普,年近60岁的汤米·里·琼斯从影多年,经验丰富,演技纯熟依旧,塑造身手矫健,严肃中带点幽默的骑警形象得心应手,情感戏中尴尬木纳的神情诠释的也是相当完美,姜还是老的辣。五位啦啦队辣妹,20-30岁不等,各个身材性感,面容可人;因拍摄需要,她们接受了五个星期的专业啦啦队训练,节奏感十足的拉拉队表演为影片注入了青春的气息。黑人喜剧演员赛德里克·因特塔纳(cedric the entertainer)饰演“线人牧师”派西·史蒂文斯,是个搞笑角色,一段老套的“指间旋转”,连演员自己看过之后都笑个不停。此外,大众公司推出的新款敞篷甲壳虫汽车,“关键时刻”也在片中亮相了。

  这是史蒂芬·赫瑞克导演才能有所提高的一部作品。史蒂芬·赫瑞克本身以喜剧片见长,曾经指导过《101只斑点狗》《摇滚歌星》等多部影片。《辣妹保镖》虽然也是喜剧片类型,但是其中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动作场面。工厂爆炸,狙击枪战,汽车爆炸,汽车追逐,场面拍摄有节奏也有震撼力,足以显示出了史蒂芬·赫瑞克的功力。影片开头,夏普等人于工厂内抓捕重要证人摩根·波尔,发生枪战的情节,采用了多角度镜头的方式,对峙双方各自的画面同时出现在一个平面内。这种新颖的手法更强烈的表现了抓捕罪犯过程中的紧张气氛,对情节的刻画更详细,把两个方面的情况都做了交代。这样处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观众观看影片的兴趣。

喜剧片《辣妹保镖》讲述老骑警与五美女的故事
汤米·里·琼斯

  -关于DVD

  2005年最新喜剧片《辣妹保镖》,DVD产品于2005年7月发行。2.40:1可变宽银幕,画面质量非常不错,清晰度高,色彩和谐,对人物面部的表现特别出众,尤其是汤米·里·琼斯布满皱纹的脸;其他方面也是一样,画面总体水准很高。此套DVD并没有制作DTS音轨,只有杜比5.1环回音效,在一般情节上还说的过去,但是在诸如枪战,爆炸等动作场面上,声音的震撼力就显得不足了。

  DVD中收录了两段不错的花絮,制作特辑和啦啦队排练花絮,带你进一步了解关于影片的幕后故事,值得一看:

  “愉快露营”(4分50秒):影片中的五位女演员要扮演的是啦啦队队员,剧组特别请来啦啦队顾问及队员,在德州大学的场地对她们进行了几星期的专业训练。对于几位女演员来说,这似乎有点难度,很多啦啦队动作和舞蹈动作都要从头学起,尤其是“单手站立”“高空抛起”这样比较特殊的危险动作。不过看过影片之后,就能了解到她们的辛苦还是没有白费的。

喜剧片《辣妹保镖》讲述老骑警与五美女的故事
辣妹啦啦队

  “《辣妹保镖》制作特辑(9分41秒)”:汤米·里·琼斯出生在美国德州,并一直在德州居住,他热情的向剧组推荐把德州作为影片的拍摄地。经过考察研究,最后剧组欣然接受。这样一来,汤米·里·琼斯的工作便更得心应手,同时剧组的拍摄工作得到德州大学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影片中很多场景都是在德州大学内实地拍摄,这一点让制片人和导演很是感谢。花絮的后半段,汤米·里·琼斯和五位女演员分别回忆了影片拍摄过程中“老少配”的一些趣事和感受。五位女演员对汤米·里·琼斯专业的工作作风和演技十分钦佩。(作者:河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