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顶级模特火辣登场 中国观众来看美国美女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43 DVD导刊
顶级模特火辣登场中国观众来看美国美女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想成为超级名模吗?

  片名:顶级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美国 2003

  类型:电视/综艺

  出品:派拉蒙公司

  容量:D9×3

  音频:英语杜比2.0

  视频:全屏

  字幕:中文/英文

  片长:380分钟

  执行制片:特拉·班克斯Tyra Banks

  竞赛规则:

  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美国女孩报名参加了这个叫作“TOP MODEL”的比赛,有十名参赛者幸运地进入决赛。她们将经历九轮淘汰赛,每一轮都将有一名女孩打包回家,其他人留下继续比赛。只有一名女孩会笑到最后,成为美国下一界超级模特,和最优秀的代理公司签约,栖身巨星之列。

  幕后掌门人:

  特拉·班克斯是美国超级模特也是这次活动的主持者,她将训练、选拔这些模特,优秀的摄像、摄影、化妆师、发型师、表演老师、台步训练师等一一粉墨登场,苛刻的评审团由美国顶级模特、时尚杂志编辑、品牌服装老板和特拉组成。

  竞赛看点:

  这些参赛的美丽姑娘们,在台前表现出的自信和专业,以及台下发生的矛盾冲突和故事,让比赛不仅仅是一场选拔活动,它更是当下美国女孩价值感和性格的集中展示。

  九个淘汰环节设置:

  1、泳装静态照。入冬中最冷的一天,看那些姑娘们如何在瑟瑟发抖中展示性感的。

  2、《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拍摄。如何才能让男人认同自己的美。

  3、与蛇共舞。不是穿蛇皮装,而是一条条正吐着杏子的蛇挂在脖子上,另类时尚的演绎。

  4、隐性眼镜的电视短片拍摄。

  5、运动时装锐步的拍摄。

  6、去巴黎和男模特亲密接触的性感拍摄。

  7、彩妆照。细致到脸部细节的演绎。

  8、裸照。只有两个姑娘同意了拍摄。

  9、纽约最最时尚的服装展示,T台上和其他顶级模特一同演出。

顶级模特火辣登场中国观众来看美国美女选秀

  中国观众看美国选秀:

  美国的电视节目总是充满着对立和冲突,让观众领略其中的戏剧性,出人意料或者一波三折,牢牢地把观众的屁股订在了电视机前。十个女孩,一个一个地离去,伴随其中的矛盾也重心不同。而以每一轮淘汰赛为周期的剧集,也蕴涵了不同的矛盾。性格的开朗和孤僻、宗教的信仰或者无神论、厌食、口音、同性恋,每一个女孩都因这些特点而个性鲜明起来。让观众又爱又恨,让评委又赞同又反对,总有一个对待他们的情感和态度,没有让人持中性无所谓态度的女孩,若有,便遭遇被淘汰。这便是美国人价值观下的选秀。

  超级模特VS顶级模特:

  这两年,各个电视台陆续涌现一大批电视选秀节目,选歌星,选模特,选主持人。《顶级模特》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刘仪伟的《超级模特》,两者相比较,美国的更注重背景和每一期的延续性,而中国的则完全孤立地展示在45分钟的节目里面。当然,评委、节目的阵容也不在一个等量级上。2004年,收视率极高的《莱卡我型我秀》,倒是和《顶级模特》有些相象。晃动地生活化镜头,时尚的编辑剪切,参赛者的采访花絮和比赛现场穿梭行进,培训现场的幕后曝光,头奖将有一份和大经纪公司的合约,这一切都看着眼熟。只是说起冲突性来,中国电视节目还是稍逊美国一些。造成中国的选秀节目总是一问起对其他选手的看法时,就你好他好谁都好,一被淘汰就表明败不馁的态度,一胜利就做感谢无数人的得奖感言,如果比赛的过程,观众比节目参赛者都熟捻于心,那这样的节目又有什么看头?

  所以,当《顶级模特》中那个人缘不好的黑人被淘汰,她没看其他人一眼,头也不回地就离开时,我们才会想:这倒更是情理之中的。

  碟评:和多数电视节目一样,音画质量只属一般。翻译基本上能做到不影响理解,DVD并未附带花絮资料,因为比赛的花絮已经被展现在节目进行当中了。

  Adrianne顶级模特胜出者。家境贫寒,但努力坚强,性格强硬。缺点是肩膀太过用力,且有家乡口音影响了电视广告的效果。曾在比赛过程中食物中毒,但坚持到最后评比出场。因为出众的个性,从初赛被评委评上“NO!”到最后胜出,她的成功有一点意外。

  Elyse医科大学预科生。聪明机智。一路出色拼杀到最后,因是激烈无神论者的信仰问题和被怀疑为厌食症而成为矛盾的中心。她被认为能走出最美丽的台步。但是因为个性过于尖锐突出,而停在第三名的位子。她说她的离开将是永远的离开,从此致力医科,不再登上T台。

  Tyra执行制片,主评委,顶级模特。(上上签/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