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911黑鹰行动》恐怖与反恐怖的残酷搏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02 新浪娱乐
《911黑鹰行动》恐怖与反恐怖的残酷搏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导 演】:Claudio Faeh

  【主 演】:KRISTIN DATTILO 克里斯汀达蒂洛《魔鬼王子》

  CLAYTON ROHNER 克莱顿罗内尔《地狱刑警》

  【出品年代】2005年6月

  【对白语言】国语/英语/西班牙语

  【类 型】 冒险/动作/战争

  【地 区】 美国 德国

  【时 长】 88 分钟

  【发行日期】:2005年8月5号

  【剧情简介】

  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陷于独裁者统治的国家。他被当地的反抗派抓获绑架,他极力规劝新闻记者深入这个反抗之地,接着与自由战士会面。

  他向这些反抗士兵供应武器,他的未婚妻也慢慢地加入到其中。与一群电视工作人员一道,开始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行动……

  战争虽然残酷,但却是人类永远的主题。眼下世界局势不是那么太平,恐怖分子四下流窜,且不论之前的“美伊战争”是非对错,至少那些残忍的恐怖分子对全世界人民造成的直接伤害,是有目共睹的。早前的伦敦与埃及已是血流成河,伤痕累累,谨以此片纪念在反恐战争中付出的宝贵生命,并祈求世界永远的平和祥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