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蝙蝠侠:侠影之谜》DVD将发行专题 >正文

前传《蝙蝠侠:侠影之谜》精彩DVD揭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9:28 新浪娱乐
前传《蝙蝠侠:侠影之谜》精彩DVD揭密(附图)

《蝙蝠侠:侠影之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 《蝙蝠侠:侠影之谜》

  英文:Batman Begins

  类型 动作/犯罪/幻想/惊悚/冒险

  级别 PG-13

  出品公司 华纳兄弟

  上映日期 2005年

  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 克里斯蒂安·贝尔/克里斯·洛克

  DVD制作公司 华纳兄弟

  DVD发行日期 2005年10月18日

  区码 1区

  片长 141分钟

  画面比例 2.35:1(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 英语(Dolby Digital 5.1)/法语(Dolby Digital 5.1)

  字幕 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IMDB评分 8.5/10 (19289 票)

  画质 ★★★★

  音质 ★★★★

  推荐指数 ★★★★☆

  《蝙蝠侠:侠影之谜》在全球上映之后,相信影迷们最为盼望的就是1区发行其DVD的消息了。在经过一段时期的等待,终于有消息出现,华纳宣布将于今年的10月18日正式推出该片的DVD。同时,在10月18日,不单有此片的DVD发行,这一天更是成为了喜爱“蝙蝠侠”影迷的节日,除此之外,《蝙蝠侠与罗宾》双碟特别版、《蝙蝠侠》双碟特别版、《永远的蝙蝠侠》双碟特别版以及“蝙蝠侠”套装DVD都将在这一天同时上市。

前传《蝙蝠侠:侠影之谜》精彩DVD揭密(附图)
双碟特别版

  而《蝙蝠侠:侠影之谜》DVD较在同期发行的“蝙蝠侠”系列却有着些许的不同,除了发行一个单碟版之外,还会在同期发行一套双碟特别版。此套DVD分为全屏版以及宽屏版(2.35:1)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而在音轨方面,有英语DD5.1音轨以及法语DD5.1音轨两种选择,遗憾的是,此碟中未加入DTS音轨,字幕英文、法文之外,还有西班牙文。而在此碟的特别收录中,包含有DVD-Rom内容,以及手机游戏以及电脑游戏试玩,这在DVD花絮中还是并不多见的。

  在看过单碟版之外,我们再来看一看双碟特别版所收录的内容,除单碟包括的花絮之外,花絮碟还包含了内容丰富的“蝙蝠侠”相关资料,比如第一个菜单选项之内,就有8段“蝙蝠侠”的纪录片,包括蝙蝠侠的起源、蝙蝠侠之旅、蝙蝠侠的形象调整、蝙蝠侠的剧情串联图版、蝙蝠侠服装道具、蝙蝠侠之中的特技演员、电影之中的小发明等内容。而DVD中的彩蛋也是本套DVD的一大卖点,彩蛋中藏了什么,只有你自己找一找才知道。而另一个电影短片为“机密档案”,这个与《职业特工队》中的机密档案很为相象,里面包含了电影人物的档案以及武器介绍等。此碟的另外一大亮点是有72页的电子版漫画,其中有三段小故事,设计得非常有新意,此外,还有电影图片集、剧场版预告片等内容。说了这么多,也许您的眼隐过得差不多了,那么众位碟友就静心等待10月18日的到来吧,相信该套碟片一定会为你带来不小的惊喜。(山羊/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蝙蝠侠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