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黛安-莲恩与库萨克联袂出演 《征婚启事》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1 新浪娱乐
黛安-莲恩与库萨克联袂出演《征婚启事》发行

中录华纳《征婚启事》碟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黛安-莱恩联手约翰-库萨克《征婚广告》

  温柔贤惠、大方得体的萨拉是一所幼儿园的老师,原本开朗的她却因为婚姻失败受到不小的打击,不仅情绪低落到谷底,还决定这辈子也不想再谈婚论嫁。不过,八个月过去了,她关心过度的家里人心里开始着急,为了萨拉的幸福着想,姐姐卡罗尔和克里斯汀决定瞒着她在配对网站上发布征婚广告。萨拉的魅力还不错,很快,广告就有了很多回音,接着
是一连串糟糕的约会。好不容易她自己看中了一个对象,去赴约时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那个最近热衷于网恋的爸爸,萨拉简直哭笑不得!好不容易,年轻英俊的杰克对萨拉产生了兴趣,可理想主义的他有一条严格的要求——对方一定要是爱狗人士!原来姐姐们替萨拉写的广告里最后一条就是希望对方一定要爱狗,情急之下萨拉只得向大哥借了一条圣伯纳犬。缘分真是不可不信,两人果然一见钟情,可处处要求完美的杰克却让萨拉有些犹豫。这时,莎拉在幼儿园却遇见了另外的机会——单身父亲鲍伯,刚

离婚的他迷人、幽默、有风度,完全是萨拉心中的理想伴侣。就是这个周身黑毛、憨态可拘的大狗最终成为了两位有情人的“牵情红线”,好事自然大功告成。

  本片改编自小说家克莱尔?库克的同名畅销作品。导演加里?大卫?古德博格在电影界尚属新手,可作为编剧,他实在已经足够功成名就,7次艾美奖提名,2次得奖。可以说,《征婚启事》一篇的幕后主创阵容很有卖座的潜力。要说本片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想来是三位魅力十足的男女主角——黛安?莲恩、约翰?库萨克和德莫特?穆隆尼的组合了。黛安?莲恩的“爱情履历”应该不算浅了,当年一部《情定日落桥》就显示了她十足的玉女风范,约翰?库萨克(《子弹飞跃百老汇》)则是实力派代表。虽然两位演技派都不算年轻了,但越老越淳的两人经验十足、配合反而默契,就两人的吸引力和化学反应,不愁不能攻陷这块爱情版图。当然,不要忘记片中还有德默特?穆隆尼这位帅哥,这位《新娘不是我》中的新郎官虽然在本片中扮演最后失落的单身父亲鲍伯,但他与两位主角的戏还是颇有看头的。除此以外,片中为恋人牵线搭桥的黑色圣伯纳犬,也让喜欢小动物的朋友们够眼红的了,如此憨态可鞠,谁都会禁不住想拥有一条。

黛安-莲恩与库萨克联袂出演《征婚启事》发行
黛安-莲恩与库萨克联袂出演

  7月21日起在美国上映的本片,中国观众在一个月后的8月份就能够立即与它见面了。和之前中录华纳发行的《牛仔裤的姐妹情谊》DVD与美国电影上映同步一样,中录华纳公司这次也特别赶早在各区发行计划还没出来之前,就在6区首先发行了这部新鲜可人的爱情电影。本次首先发行的DVD为D9银版,声画质量上乘,零售价格仅22元。夏日的暑气尚未消散,不妨看看本片,让眼睛也吃上冰激凌。

  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华纳家庭录影公司与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合作组建的,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起正式全面投入运营。至此,华纳成为首家在中国境内发行DVD/VCD并进行市场运作的国际影业公司。

  华纳家庭录影是美国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家庭录影产品分销网络。华纳家庭录影的影片库资源来自华纳兄弟、特纳娱乐(包括米高梅经典影片)、城石影业、HBO和新线等,其影片拥有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为全球音像制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新片和经典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