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女探也疯狂 桑德拉-布洛克《麻辣女王2》一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4 新浪娱乐
女探也疯狂桑德拉-布洛克《麻辣女王2》一区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布洛克主演《选美小姐2》精彩预告片  

  片名:《选美小姐2》
  英文名:《Miss congeniality 2:Armed and Fabulous》
  类型:动作/喜剧
  出品:华纳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频:英语DD5.1/法语DD5.1
  字幕: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花絮:附加场景/预告片
  片长:115分钟
  导演:约翰•帕斯奎恩John Pasquin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推荐指数:
  推荐指数: 影片:7.5
  碟片:7.0

  2000年的《麻辣女王1》可谓是大获成功。以区区四千五百万的成本收个周末就在美国劲收1000万美金,最后以全美1.06亿,海外1.05亿收盘,风光无限。而对于影片的制片人兼主演桑德拉•布洛克而言,2000年的《麻辣女王1》也是其演艺事业一个转折,她在影片中塑造的具有“大笑姑婆”特质的FBI形象不仅让她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荣誉,更使得此角色成为桑德拉•布洛克招牌之一。时隔五年之后,《麻辣女王2》重装上阵,会有惊喜吗?

  故事延续上集,格雷西在成功地阻止了美国小姐选美庆典上的恐怖活动和夺得亚军宝座之后,即成为媒体的焦点,并拥有了自己的粉丝。成名给格雷西的工作带来了想不到的麻烦,成为了FBI中的“累赘”,没有人愿意和一位名人一起办案。格雷西的上司想利用她的知名度来树立FBI的良好形象,随让她频繁出现在社交活动和电视节目以及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不仅如此,为了保护其安全还特意安排了一位黑人女警探富勒做她的保镖。这名粗鲁、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黑人女探员可不是省油的灯,刚刚上任就和我们的明星格雷西大打出手。格雷西的好友,美国小姐比赛的冠军谢丽尔和司仪在拉斯维加斯遭人绑架,正在拉斯维加斯做宣传的格雷西决意要拯救自己的好朋友,可当地的FBI却不让其插手其中。 格雷西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任务,一场好戏开始上演……

女探也疯狂桑德拉-布洛克《麻辣女王2》一区版
主菜单

  在第一集大卖之后,适时的推出续集是好莱坞片商们圈钱的法宝之一。但除了少量的续作有超过前作的佳绩之外,续集作品无论是在质量上或是口碑上都很难超过前传。这几乎成了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这部《麻辣女王2》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上述言论的正确性。2000年第一集的成功在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故事本身充满了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笑料以及桑德拉•布洛克的可爱表现和其他几位大明星的精彩发挥。而在五年之后,还要依靠这些来打天下似乎多少显着有些底气不足。上一集的主要情节是围绕FBI女特工是如何麻雀变凤凰,而这一次则主要是看看大明星如何回归本色搞好本职工作。

  
女探也疯狂桑德拉-布洛克《麻辣女王2》一区版
警员布洛克

  作为影片的主心骨“大笑姑婆”桑德拉•布洛克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这位依靠《生死时速》成名的影星在经历了短暂的辉煌之后,事业上停滞不前,竟然两获金草莓的最差表演提名。“不会演戏”的评价一直笼罩在其头上。而2000年的《麻辣女王1》让其咸鱼翻身,其傻傻的表演风格倒是和剧中人物的特点不谋而合。第二集并没有在第一集的基础上花样翻新,加入“欢喜冤家”式搭档的噱头在同类喜剧电影中屡见不鲜,毫无新意。甚至连许多的笑料也在延续了上一集的老路数,关不上门的微波炉,女子防身术的展示,拿歌星蒂娜特纳开涮,私人形象设计师,凌空飞扑等这些招数可都是在五年前就使用过的,让人实在提不起什么精神看“炒冷饭”。为了保持影片的连续性,第二集保留大部分的演职人员,但不知什么原因,浑身是戏的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和帅哥布莱特都未参入。导演也更换为约翰.帕斯奎恩,这位在电视剧集制作方面取得成功的老兄在本片中并没有得到多少发挥的地方,中规中矩的硬套第一集的成功模式即可。IMDB上4.8的超低分足以说明任何问题了!

女探也疯狂桑德拉-布洛克《麻辣女王2》一区版
变装布洛克

  一区发行的这张DVD在画面质量上表现不错,颜色真实自然,暗景细节表现良好,甚至于演员脸上的雀斑都看得一清二楚。而在声音表现方面,杜比音轨效果非常不错。动态场景下,环绕表现活跃,配合优秀的画面质量把影片载歌载舞的场面表现得十分吸引。可惜的是此一区版在花絮方面表现不佳,鸡肋性质的附加场景和预告片实在差强人意。需要特别提醒一下的是当影片末尾进入CAST时请不要急着关碟机,你可以在CAST中欣赏到相当搞笑的N机镜头。六区中录华纳公司在中国内地也推出了《麻辣女王2》的DVD版本,在声音和画面方面未见缩水,花絮欠奉,但比一区多出一条DD5.1的国语,性价比不错!(作者:乐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