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詹姆斯-迪恩演艺生涯回首 影片DVD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星詹姆斯·迪恩尽管在50年前的9月30日就已经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但他的演艺生涯并没有随着他的去世而结束,相反,他的事业如今仍然是相当活跃。

  这位巨星级人物仅仅演出了三部电影《East of Eden》、《Rebel Without a Cause》以及《Giant》,但今年在纪念他去世50周年的日子里,却有一系列活动正在进行当中。

  在美国印地安那州,30日当天举行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这里距离迪恩的出生地马里奥恩镇仅12英里远。

  华纳家庭视频公司负责发行了迪恩的三部影片的DVD,该公司副总裁布莱恩·贾米森表示:“迪恩给我们留下了一个

动画片领域的传奇,这个传奇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延续。”

  贾米森说:“在我们的行业里,迪恩就是一颗常青树,年轻的女影迷在现在仍然对他痴迷不已,他的电影宣传海报非常抢手,这让人感到十分惊奇,因为毕竟已经过去了50年,但他的三部电影却仍然让世界各地的人为之共鸣。“

  这三部电影里有多位知名的影星,包括埃尔·霍利曼和马丁·兰多。曾夺得过奥斯卡奖的兰多说:“迪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两人在纽约曾度过很长时间,那时我们都刚刚开始演员生涯。50年过去了,现在大家还在纪念他,推出他主演的三部影片的DVD,这让我为他自豪。”

  另外一位仍然记得迪恩的影星丹尼斯·霍珀在18岁时就和他相识了。霍珀说:“迪恩是我共事过的演员当中最伟大的一位,那时我们都是18岁,我和他一起拍了两部电影,在他生命的最后阶段我和他在一起,那是50年前的事了,他真的很神奇,他身上有一种与其他演员不一样的东西,他利用自己的身体语言表演,他的身体语言的表现能力要比其他人更强,而且独具特色。在25岁之前他就已经非常成功了,他那么早就结束了生命,这真是一个悲剧。”

  那么在25岁时就英年早逝的迪恩会对朋友们的这些赞扬有何感受呢?霍利曼说:“迪恩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并不介意观众是否喜欢他,但他对艺术非常追求完美。他的电影表演超越了表演的界线,融入了他个人的东西,让人感觉很真实,这就是他区别于其他演员的地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