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中村狮童浪漫爱情片《借着雨点说爱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3 DVD新天地
中村狮童浪漫爱情片《借着雨点说爱你》(附图)

反町隆史、中村狮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借着雨点说爱你](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BE WITH YOU)

  导演:土井裕泰

  主演:中村狮童饰秋穗巧、武开证饰秋穗佑司、竹内结子饰?#092;田澪

  类型:剧情/爱情

  电影简介:

  一部让你心有戚戚然,重拾初恋浪漫情怀,男女主角爱火再一次重现。毛毛细雨的感人画面,每一幕依然历历在目,日本连续三周票房冠军,赢尽港人不少口碑。

  秋穗巧(中村狮童 饰)自妻子澪(竹内结子 饰)死后,和年幼的儿子佑司相依为命。巧不舍不弃,等待奇迹的出现,因为澪临别之前,曾经承诺:“漫天雨洒时,爱可以重来”。随着雨季的来临,两父子竟遇见一名长相跟澪一样、但却没有任何记忆的的神秘女子,巧和佑司仍然很高兴地将她迎入家门,三口子重新开始了温馨的家庭生活。六星期后,随着雨季的结束,澪会否再一次面对与丈夫、儿子分离的命运?奇迹可否再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