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铁丝收藏极品:演唱会双碟DVD附赠写真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46 新京报

  名称:《RainsFirst LiveConcertRainy Day》

  歌手:Rain

  发行:2005年9月24日

  出品:环球唱片

  整个2005年,让姑娘们能够尖叫整年的除了李宇春就是Rain了。

  这个来自韩国的帅气的男生正在以一种无法想象的速度走红亚洲。

  香港三区发行的这套DVD包括两张DVD及一张AVCD.DVD1收录了Rain2004年1月29日在韩国首都首尔OlympicHall举行的首次个人演唱会的现场实况,DVD2的内容则是Rain香港举行演唱会的一些花絮和特辑。AVCD是一张RemixCD,当中有四首混音作品,包括《ItsRaining》及从未发行的《InsteadofGoodBye》。

  随碟亦附赠超过40页的写真集及10张宝丽来照片。总之,这套DVD绝对是Rain铁杆粉丝必藏之上品。

  Rain在此次演唱会中尽显浑身解数,大唱特唱《BadGuy》、《IDo》、《Thewayescap鄄ingfromsun》等大热单曲。如果你是因为《浪漫满屋》才知道Rain,那么这张DVD可以使你更加了解除了演戏并身兼歌手身份的他在舞台上的卓越表现。当然,如果你以为Rain只会跳舞,那么这张DVD也可以让你领略到他低沉兼具磁性的嗓音。叔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