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DVD热销 “黑武士”将驾临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47 新浪娱乐
《星战前传3》DVD热销“黑武士”将驾临深圳

黑武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1977年的首部《星球大战》至今,《星球大战》系列以其超凡的想象力,离奇曲折的剧情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特效吸引了几代影迷。28年后,最新一集的《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反击》也就是“星战”的最后一章,上映后便以雷霆万钧之势迅速席卷全球票房,刷新纪录。泰盛文化已于日前推出该片正版碟。

  据悉,为配合此次正版碟上市,发行方泰盛文化联合深圳沃尔玛于本月26日起在陆
续深圳沃尔玛各店举行“黑武士”巡场演示活动,届时,模特将穿上影片中黑武士服装、激光剑等道具,与影迷见面、合影,展示英雄形象造型。据泰盛文化介绍,为答谢广大“星战”迷长期以来的厚爱,主办方几经周折,才从美国将这些道具 “抢来”,为活动造势,并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唤起广大影迷对正版碟的支持。

  《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反击》沿袭了星战系列模式,是正义与邪恶交相辉映的完美体现。影片的主角依然采用前两部影片的原帮人马,男主角阿纳金由海登?克里斯腾森扮演,美丽的阿米达拉女王仍由著名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扮演。

  影片中特效镜头超过2200个,打破了从前任何一部“星战”的记录,甚至连《指环王》也不在话下。1.5亿美元的特效投资,造就了影片一系列炫目场面:克洛桑空战、阿纳金“蜕变”、尤达的好皮肤……华丽精彩的演出,跌宕起伏的剧情,成就了这部酝酿30年之久的科幻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