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日本古典大师作品 2区修复版《雪之丞变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0:26 新京报
日本古典大师作品2区修复版《雪之丞变化》

  AnActor'sRevenge

  出品:日本1963年

  影片:★★★☆

  碟片:★★★★

  暗太郎是著名的男扮女装歌舞伎演员,为了向三个在20年前逼迫他双亲自杀的仇人报仇,他借故亲近其中一人的女儿浪路,夺得了她的芳心,由此打入仇人内部,一步步实现其报仇计划。

  日本古典派大师市川崑作品,他曾执导过《细雪》、《八墓村》等诸多名作,热衷改编日本文学,努力从中发掘不一样的美感,风格华丽而复古。本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在1935年已有过竹笠贞之助导演的版本。新版特别为演员林长二郎而开拍———这是他参与的第300部电影,1935年版里他一人分饰两角,男女扮相皆惟妙惟肖。28年后他以55岁的高龄再次演回当年角色,虽然容貌已老,但举手投足间丝毫不逊旧版,让人惊叹。

  英国二区bfi公司特别修复版,D5格式,可变形宽银幕画面源自35毫米胶片,画质明艳动人,市川崑与众不同的影像语言更添姿采。但比较遗憾带有不可消除的英文字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