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权相佑转型之作《野兽》 打斗较量尽显男儿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8:03 DVD导刊
权相佑转型之作《野兽》打斗较量尽显男儿本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野兽 韩国

  公映日期:2005年12月15日

  出品:Popcorn Film

  类型:动作/黑色

  导演:金盛秀

  主演:权相佑 刘智泰

  剧情:

  性格暴躁,喜欢动拳头的强力警员张道永和内敛沉稳的检察官吴振宇,因各自调查案件的相互牵连而组成了一个team。随着案情的深入,牵扯的关系越来越复杂,黑帮老大,政界要人,谁是幕后真凶,真伪难辨。而此时,俩人的生命也开始受到了威胁,为了声张正义,为了保护家人和自己,他们的野兽本能开始苏醒,并开始了全面的反击 ……

  幕后:

  年底的韩国影坛,可谓佳片云集,而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三部大制作:《台风》《野兽》《青燕》。如果说《台风》在宣传上始终打着大制作的牌子,那么本片则是以双明星效应来拉动票房。对喜欢电影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次又一次的视觉享受,但是对影片本身来说,票房分流难以避免。

  本片的两名男主角是我们熟悉的权相佑和刘智泰,同龄的俩人都力图通过本片,彻底摆脱花美男的形象,在各自的表演上达到新的高度。先说权相佑,本片中的他,衣着随便,蓄起胡子,留了发,邋遢的形象都有些让人难以相认了。由于影片中的动作场面较多,开拍前他就接受了严酷的训练,一周两次,每次2小时,于是在这部号称100%的动作片中,我们看到他不用替身,独自完成了全部的高难动作,诸如:追车,砸车,徒手一对十的,甚至是和更多人的打斗较量等,尽显男儿本色。而同台竞技的刘智泰也毫不示弱,除了接受武术训练外,为了更贴近角色,还进行适当的减肥,每天只和鱼,蔬菜,豆腐打交道,最终把体重控制在最佳状态,达到导演的要求,专业精神可见一斑。难能可贵的是,两位明星在现场从不耍大牌,天天提早来到片场做准备,在监视器里一遍一遍看回放,琢磨自己的演技,有时则是和导演一起交流讨论下一步的拍摄方案。以至于每次正式开拍时,俩人不仅NG少,表演效果也让导演非常满意。权相佑说,和刘智泰一同拍戏,感觉他不是明星而是一名真正的演员。而刘智泰也谦虚地回应:我从权相佑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和他一起拍戏感到非常愉快,如今电影杀青,各奔东西,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如此惺惺相吸,难怪喜欢捕捉敏感话题的媒体也替他们说话,强调俩人之间不是敌我关系,而是同一个Team的朋友。

  最后说说本片导演的金盛秀,这位天赋极高的新人导演曾拍过不少获奖短片,还做过朴赞旭导演,宋日坤导演(《蜘蛛丛林》)影片的助理导演,本片是他第一次独立执导的长片,相信会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同样的大制作,同样是男性电影,同样有豪华的演员阵容,《台风》和《野兽》,你会选择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