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年度商业影片DVD盘点 好莱坞大片当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年度商业影片DVD盘点好莱坞大片当道(附图)
八面埋伏

  《八面埋伏》DTS版 MINDHUNTERS DTS(三区)

  这部电影2002年便完成了前期拍摄,而制片公司对结局不大满意,而后来帝门影业的大规模裁员又令这部影片被遗忘在了仓库了。尽管胶片积压了两年,片中诸位半红不红的主角的名气却没有太多变化,像出演《木乃伊》里皇后的女演员甚至已经被世界淡忘了,当年还有狗仔尾随她在中央花圈喝早茶呢。

  这部电影还是相当紧张刺激的,而且结局也没有想像的那么平庸,除了影片色调有些单一外,其他方便表现都还不错,剧情惊险刺激,节奏也把握不错。DVD的制作也很不错,暗补画面表现很好,对比度和色调表现都很好。DVD是单碟版本,在北美音像租赁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摩托日记》MOTORCYCLE DIARIES

  尽管在地摊上随处都可以买到印有格拉瓦头像的汗衫,却很少有人了解这位伟人,更不要说这部影片里的故事了。影片讲述了年轻的格拉瓦周游美洲的故事,其正值顽强的形象给了人们很深的印象。这部电影在奥斯卡上备受瞩目,北美的发行方是焦点公司,DVD的质量也很不错。三区版本是双碟版,更是各位碟友的不二之选,本人觉得花絮内容更加可贵。

年度商业影片DVD盘点好莱坞大片当道(附图)
写我情真

  《写我情真》NOTEBOOK

  这部根据一个30出头的帅哥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同样备受瞩目,故事平淡中张显着浪漫,一个老人痴痴地给失忆的老伴讲述当年妻子写下的日记,用两人浪漫的回忆重新找回老伴失去的记忆。

  这本DVD的三区版本与一区公版,值得收藏。

  《凤凰劫》FLIGHT OF THE PHOENIX 2004

  这部福克斯的翻拍电影有着很高的可看性,影片开头飞机遇难的场面堪称百看不厌的经典。DVD的制作同样出色,沙漠的色彩并不令人恶心,相反,良好的色温让人倒是有了心驰神往的感觉。DVD里还有大量花絮内容。

  《49级云梯》LADDER 49

  这部影片有着很强的“9•11”痕迹,影片以一个消防员的视角展开,倒叙其成长经历,令人看后相当感动,毫不造作,是好莱坞煽情大片的典范。

  DVD的色彩相当漂亮,花絮里对消防员一家的访谈也催人泪下。

  《雷》RAY

  奥斯卡大片《雷》这部人物传记拍摄得相当精致,怀旧的色彩、粗大的胶片颗粒都令人十分振奋。DVD的制作也十分上乘,这套DVD的一区版本是双title制作,但加长部分没有配乐,画面也没有进行处理,但看起来比单纯的删节片段更为流畅。

  六区中录华纳也引进了这本DVD,喜欢六区的玩家也可以收藏一套,毕竟价格不高。

  《超人特攻队》INCREDIBLES

  皮克斯的《超人特攻队》似乎有着很强的学院派的正统,画面一招一式都十分讲究。这套DVD更是秉承了皮克斯一贯的精致风格,花絮里的花絮都很有看头,而且彩蛋也进行了创新,12枚彩蛋可谓2005年全年之冠,更加令人跌破眼镜的是,彩蛋里还有蛋中蛋!

  《BJ单身日记2》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好莱坞进入了续集时代,所以只要票房获利而且口碑不错的电影,就不会逃脱出续集的命运。这部电影继续由原班人马出镜,其号召力自然盖过当年。

  《异种 3》SPECIES III

  米高梅的当家小成本电影《异种》系列也拍到了第三部,这类电影越拍主演的年龄层越低,暴露的玉体是这个系列的一大卖点。

  米高梅被索尼收购前后DVD的制作风格有所转变,但由于米高梅之前的DVD制作质量就已经十分出色了,所以大家也不必再等索尼洗牌了。这套DVD有不错的三区版本。

年度商业影片DVD盘点好莱坞大片当道(附图)

  《艾丽卡》DTS版ELEKTRA DTS

  福克斯对这部影片的投入不小,随着而片中的特效也看得人眼花缭乱,个人觉得比《超胆侠》好看多了。

  这套DVD随后又推出了未限级版,福克斯的DVD都是精品,自然照收不误。

  《杯酒人生》SIDEWAYS

  这部奥斯卡热门影片有着很好的剧本和演员们波澜不惊的传神表演,人生的酸甜都在酒里,醉酒者不能令人忘却从前,品酒者才懂得生活的滋味。

  这套DVD的三区版本制作和一区一样,值得收藏。

  《卢旺达酒店》HOTEL RWANDA

  这部奥斯卡热门影片将一个看不见的世界袒露在了人民面前,非洲的种族冲突令生灵涂炭,灭绝性的屠杀惨绝人寰。这部电影有着《辛德勒名单》般的震撼,在这样的种族冲突里,联合国也没有发挥作用,是人类近代史上的一个悲哀,现在那些尸骨仍然在那片土地上风干着,凝望着生者的狭隘与愚昧。

  DVD声画质量很好,花絮更有人物原型的访谈,十分珍贵。

  《合盗偷天》AFTER THE SUNSET

  除了扮演邦德外便没有太多大作的布鲁斯南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而片中的另外两个主角莎尔玛•海耶克和伍迪•哈里逊也是外型和演技都无可挑剔,使得这部大盗贼与FBI老鼠涮猫的游戏看起来充满智慧。影片在夏威夷取景,风光宜人。一区版DVD为单碟版,但三区为双碟,花絮并没多出任何东西,灌了许多水。

  《偷心》超码版(DTS)CLOSER - DTS

  电影《偷心》改编自舞台剧,而片中的四位男女主角更是好莱坞的一线红星,所以尽管哥伦比亚的这部电影有着波澜不惊的剧情,看四位主角在片中的对手戏更是一种享受。

  这本DVD是超码版本,所以没有花絮内容,声画一流,甚至带有DTS音轨。

  《最终剪辑》FINAL CUT

  这部影片的故事有着和几十年前科幻电影一样的阴谋理论,通过未来缺陷触及人类心灵,罗宾•威廉斯扮演一贯擅长的标准市民,影片引人入胜,很有味道。

  DVD制作水平很好,色彩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花絮更是十分丰富,值得收藏。

  《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约翰•尼德普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这部影片将小飞侠作者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出来,这部米拉麦克斯的剧情片里有着温馨的感动。

  这部热门影片的DVD也备受瞩目,卖得很好。

  《拜见岳父大人2》MEET THE FOCKERS

  本•斯蒂勒和罗伯特•德尼罗的《拜见岳父大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番环球公司又不惜本钱,请来了达斯廷•霍夫曼和巴巴拉•史翠珊。故事的搞笑风格没变,只是德尼洛的觉得又从前的深不见底变得小巫见了大巫。

  DVD同样有很多花絮内容,属于必收的藏品。

  《重生》BIRTH

  妮科尔•基得曼主演的片子向来在音像市场都是大卖的热点,而此次《重生》给人的印象更是大有超越《小岛惊魂》的架势。影片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在揭示小男孩的神秘身份,但结尾让人难免失望,幻想僻令妮科尔的表演显得有些浪费。

  尽管如此这套DVD还是值得收藏的,毕竟妮科尔的演技和容颜都无可挑剔,DVD更是有着绝佳的暗部表现。(Mr. Olympia/文)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