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元甲》音像版权花落泰盛 举报盗版奖3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霍元甲》音像版权花落泰盛举报盗版奖30万

《霍元甲》打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元甲》音像版权花落泰盛举报盗版奖30万
《霍元甲》DVD海报

  影片《霍元甲》即将在全国公映,这部联袂了功夫皇帝李连杰、惊悚名导于仁泰、武指大师袁和平三位功夫巨匠的电影,无疑成为了盗版商眼中的肥肉。已经取得《霍元甲》中国大陆音像版权的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在公映当日起一直到正版碟上市为止,泰盛文化将继《功夫》反盗版后开展又一次大规模反盗版扫荡行动。

  出台高额举报奖励政策,成功查获后3天内兑现

  举报该片盗版生产工厂并且成功查获,奖励人民币30万元;

  举报该片盗版仓库或批发点并且成功查获,奖励不少于人民币5000元/次,具体奖励金额根据查获该片盗版数量而定;

  举报该片零售店并且成功查获,奖励人民币1元/套。

  单人单线联系保障举报人安全,反盗举报电话公布

  泰盛文化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保障举报人的安全,反盗期间对举报人将实行严格的保密措施,保持单人单线联系,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泰盛文化24小时举报专线:020—86383472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举报电话:010—65551010

  全国打黄举报电话:010—65233456

  全国打假免费举报电话:12318

  春节期间照常打假,2006年2月28日之前上市的都是假《霍元甲》

  此次电影《霍元甲》公映恰逢春节期间,为确保自家产品不被盗,泰盛文化也是下足了功夫,誓要与盗版分子抗争到底。泰盛文化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派往全国各地的打假专员正常巡逻。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2006年2月28日之前市面上《霍元甲》音像制品全部属于盗版,暗示正版《霍元甲》音像制品要在2006年2月28日后才能上市。

  泰盛文化市场部陈经理发表言论,本次发起《霍元甲》反盗版扫荡行动,是在业界最为艰难时刻的重要举措,为了保障著作权人与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泰盛文化将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不惜一切代价,配合各地文化管理、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盗版,誓将假《霍元甲》绳之于法,他同时呼吁各界朋友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抵制盗版,支持正版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