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另类风格空战享受《太空牛仔》 场面极具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01 DVD导刊
另类风格空战享受《太空牛仔》场面极具特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格来说这并不能算是空战类动画,但是《Cowboy Bebop》中的空战场面却是极具特色,渡边信一郎经过《超时空要塞 Plus》的锤炼,对于空战场面的处理更加得心应手,也创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在菅野洋子的精彩配乐下带给我们的是另类的空战享受。

  DVD:最值得收藏的当然是2004年日本2区新发行的“圣诞盒”版本,修复过的画面和重新制作的杜比5.1音轨自然是本部作品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