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小鹿斑比2》DVD出奇制胜 夺得销量榜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新京报
《小鹿斑比2》DVD出奇制胜夺得销量榜冠军(图)
虽然是直发DVD,但画面水准相当高

  本报综合报道 在截至2月12日的美国新一周DVD销量榜上,由迪斯尼旗下公司博维家庭娱乐发行的《小鹿斑比2》出奇制胜,夺得销量榜冠军。

  这部直发音像市场的影片是1942年动画经典《小鹿斑比》的续集,它击败了包括《超级无敌掌门狗:疯狂兔的诅咒》在内的5部影院新片DVD,市场表现令人咋舌。

  

迪斯尼自1994年起就养成了给影院里的动画电影拍续集直发音像市场的习惯,那年迪斯尼制作了《阿拉丁》的续集《贾法归来》,在家庭市场卖出900万套。

  上周新发行的《小鹿斑比2》只在市场停留70天,排在它之后的是第二名《毁灭公爵》、第三名《超级无敌掌门狗:疯狂兔的诅咒》、第四名《宛如天堂》、第五名《等待》、第六名《伊丽莎白郡》。前周冠军《僵尸新娘》掉到第七位。

  在租赁榜方面,由于情人节的关系,浪漫爱情片《宛如天堂》和《伊丽莎白郡》分别拿到870万美元和740万美元,成为冠亚军,后者的租赁收入竟然超过院线票房收入的1/4.前周冠军《空中危机》成为第三名,收入720万美元。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