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黄晓明《神雕侠侣》碟片热销 网上热评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
黄晓明《神雕侠侣》碟片热销网上热评如潮(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三月中旬陆续登录各地电视台的内地版《神雕侠侣》,日前音像制品的上部(24集)已率先推出,让部分观众得以先睹为快,但同时也造成BT、电炉等网上非法下载盛行,网络上也已开始了对这部电视剧的讨论。尚未开播就以引来高度关注,也足可见张式金庸剧的魅力未减。

  碟片热销 网上非法下载盛行

  据新闻报道,《神雕侠侣》的音像制品将于三月八号发行,近日记者走访几家大型的音像店,此片已陆续上柜,网上预购则早在一周前就开始。相较于音乐专辑的预订,一部影视作品在成品没出来之行就开始预定的事情很少碰到,而《神雕侠侣》就破了这个先例。而且据网站工作人员称,这部戏销售非常的不错,以前多是电视台先放后,碟片走势会很好,但这部戏是少有的电视剧还没播出,就销量一路看长涨的。

  音像制品第一天上市,音像店尚未全面铺开的时候,网上的非法下载就在同一天在网络上发布,于是不少网友也就有机会最先看到此片。当天一处网上下载的人数就高达了四万,而流传出去的版本是VCD压缩后的版本,画质已有所减弱,但丝毫没有降低他们观赏热度。

  网上热评如潮 主演受肯定

  伴随着网络的下载,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上满是一些网友对新版《神雕侠侣》的评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次的画面感颇强,有几分电影的感觉,武打设计非常的有新意。剧情虽然都已很熟悉,但仍然沉迷在其中追看,在网上参与讨论的大多数网友都是连夜看完上部,纷纷表示此剧越到后期越精彩,但前几集因为为了加快节奏而对一些故事情节做了删减,让他们觉得很遗憾。

  对于两位主演的表演,杨过作为该剧的轴心,也成了讨论的焦点,此次“杨过”是由两人分饰的,网友普遍认为“小杨过”的扮演者叮当在外形上与书中的杨过有一定的差距,之前有些觉得不能接受,但就表演来看他把小杨过的“顽皮”表演的还是不错的;而在第四集出场的黄晓明网友赞赏他的表现是越来越精采,前期的跳脱顽皮到后面的慢慢沉淀,相较以往几版的“杨过”,黄晓明版的杨过更加狂放,带给大家的是另一种概念的杨过,也突出了“杨过”的成长过程;英雄大会、绝情谷的几场戏都颇为让网友称赞,而有的网友更是贴出原著来对比黄晓明版的“杨过”,认为他最真实表现出原著里的“杨过”——前期顽皮的让人讨厌,后期越来越稳重,并表示很期待看到后期断臂后的杨过;对于小龙女的表演,很多人网友表示之前是有所担心的,但看完上部后觉得刘亦菲较之以前的表演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这个“小龙女”也将是有史以来最美的“小龙女”。

  《神雕》尚未登录荧频,就先已在互联网上烧起了一把“火”,有的论坛特意为讨论《神雕》而设立专版,还有粉丝为《神雕》建起博客,电视台做的《神雕侠侣》官方网站也已运行,由此关注度不难怀疑此剧接下来将在各地电视台掀起的收视热潮,势必能为低糜了一年的电视荧频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