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第78届奥斯卡DVD汇总专题 >正文

《断背山》单碟版抢先发行 字幕加分花絮打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断背山》单碟版抢先发行字幕加分花絮打折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臂山”,李安如是说,然而对于环球公司来讲,他们心目中的断臂山肯定是一座金山。本届奥斯卡提名、获奖的电影在颁奖季节前后都陆续发行了DVD,只有《断臂山》(新浪娱乐编注:《断背山》)一直没有确定发行日期和详细规格,环球家庭娱乐有限公司在本周一才姗姗来迟正式官方发布《断臂山》的DVD发行消息。

  原本流传坊间的消息是《断臂山》会在4月发行一个双碟版,但在本周一环球的官方消息中,《断》定于4月4日发行一个单碟版,售价为29.99美元,花絮也肯定由此大打折扣。根据环球的消息透露,这张单碟版花絮包括:《如何成为牛仔》(OnBeingACowboy),《李安:从心执导》(DirectingFromtheHeart:AngLee),《从剧本到银幕》(FromScripttoScreen),《分享故事:〈断臂山〉制作特辑》(SharingtheStory)。这些花絮披露了演员接受牛仔训练的幕后故事,编剧拉里·麦克默特里(LarryMcMurtry)以及黛安娜·奥萨纳(DianaOssana)也将大谈改编剧本的秘密。环球工作室家庭娱乐总裁克雷格·孔博拉(CraigKornblau)对《断臂山》的DVD发行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断臂山》的DVD会迅速成为DVD爱好者的收藏之一。”

  3月份的北美市场由于奥斯卡效应,DVD发行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本月较为瞩目的除了《断臂山》外,《金刚》《艺伎回忆录》都选择在3月28日发行DVD。现今北美各大电影公司纷纷加快了DVD的发行速度,以前通常一部电影发行影带都不少于半年,而如今一部电影最快在戏院上画的六个星期后就发行DVD,“你甚至根本不用六个星期就能把它摆上沃尔玛的货架”,一位业内人士甚至这样表示。

  但凡看过《断臂山》影碟的人,大概都领教过它劣质的字幕。那是因为市面上现有的《断臂山》DVD都并非真正的DVD版,其中、英文字幕都由制作者听译而来;字幕质量较好的真DVD版估计将于两周内面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