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第78届奥斯卡DVD汇总专题 >正文

《撞车》双碟版隆重发行 奥斯卡洗牌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59 新浪娱乐
《撞车》双碟版隆重发行奥斯卡洗牌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上大败李安《断背山》《撞车》DVD早在2005年9月6日便推出了一区版本DVD,时隔半年,这部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大作又将于2006年4月4日推出双碟导演剪辑版DVD。

  2005年下9月6日发行的第一版DVD仅为单碟版本,这一版DVD正片采用2.35:1变形宽银幕,带有英语杜比5.1音轨和英语杜比2.0音轨。好莱坞最后一家独立片厂——狮门公司的DVD的声画质量一向不俗,这一本也毫不例外,大概是当时就满怀信心会获得奥斯卡奖,所以
2005年9月的第一版除了保罗·哈吉斯的开场白和演职人员评论音轨外,并无其他花絮。

  2006年4月4日推出的新版为双碟版本。正片仍为2.35:1变形宽银幕,音轨方面增强了很多。音轨有英语DTS EX 6.1音轨和英语杜比5.1 EX音轨。第一张碟仍然带有演职人员的评论音轨,和第一版评论音轨完全一致。第二张碟仍为D9,其中包含了大量花絮内容,有可选择导演评论的删节片段、幕后制作短片、制作特辑、片场探班、MV"In The Deep"、剧本与影片的对照以及情节串联图板与影片对照等,极为丰富!

  这部旨在探讨种族表面下共通的人性的影片为李安带来了许多烦恼,甚至有传言说《撞车》一片的工作人员贿赂奥斯卡评委修改选票,导致《断背山》最终未能获得最佳影片。尽管许多爱国人士都为大师李安鸣不平,但平心而论,《撞车》更是当今美国,甚至全世界的焦点问题,编剧兼导演保罗·哈吉斯巧妙地利用数段看似不相关的内容将人性的罪与罚展现了出来,相比之下李安的《断背山》似乎出现得晚了一些,倘若放在几年前,

同性恋者还没有大量结婚的年月应该会备加醒目。

  不论怎样,这个双碟版本才是最佳版本,第一版比起第二版来说没有太多收藏价值,强烈推荐各位影迷收藏新版。(Mr. Olymp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