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FAB迎接奥委会视察组 斯皮尔伯格点评DVD(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FAB迎接奥委会视察组斯皮尔伯格点评DVD(图)

斯皮尔伯格点评DVD《故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AB迎接奥委会视察组斯皮尔伯格点评DVD(图)
斯皮尔伯格视察FAB

  新浪娱乐讯 四月十七日上午,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公司迎来了国际奥委会视察组一行十余人,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也在其中,他代表奥组委来北京视察,FAB精彩无限是北京唯一被文化部点名的视察场所。看到店内的丰富多彩音像制品和时尚的装璜环境,赞不绝口,特别是当斯皮尔伯格见到自己导演的巨作也在销售中时,非常兴奋,把《侏罗纪公园》DVD高高举起,与身边的翻译说个不停。除了FAB,他们还去了故宫等地。他对中国文化格外留意,也许是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原因吧。

  在视察过程中,斯皮尔伯格对FAB的正版经营非常感兴趣,当经理介绍说刚刚举办了新加坡明星林俊杰的歌迷见面会后,他更是高声评价,说FAB经理有创业意识,对于正版音像制品应该采取更多方法吸引顾客,还祝福FAB精彩无限生意越做越兴隆,将来介绍国际友人来搞明星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