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乐乐搜碟报告:女人比男人更凶残 痛并快乐着(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7:55 新浪娱乐
乐乐搜碟报告:女人比男人更凶残痛并快乐着(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枝玉叶2》

  1994年陈可辛导演的爱情喜剧《金枝玉叶》颇受欢迎,收入二千九百多万。1996年《金枝玉叶2》顺势推出,除了原班人马张国荣、袁咏仪和陈小春,还增添了梅艳芳和李绮虹。除票房大卖之外,电影还获得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两项提名。《金枝玉叶2》拍得十分豪华时髦,靓屋豪宅、漂亮画面和时尚玩意,让你目不暇接。
趣趣致致。剧情更是大玩同性异性挛挛直直的关系,有“戏”得很。当然现在来看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哥哥张国荣”了。韩国三区适逢哥哥忌日推出《金枝玉叶2》DVD,正片采用可变形宽银幕 1.85:1的视频比例,画面质量不错,可惜花絮方面仅收录预告片,图片集和文字资料等静态内容,稍显遗憾,但也可一收。

  《星月童话》

  由张国荣与常盘贵子合作的浪漫爱情电影,不仅在日本广受注目,更荣获香港多个电影奖项的肯定。影片剧情颇为童话化,而且导演在拍摄上也力图创造一个美丽色彩世界,虽然有不少动作场面,但是整体上拍得富有美感。一向给人比较阴柔感觉的荣少,今次竟然成功得展现了自己刚劲男性化的一面。其实张国荣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了两个角色,开头的商人,温情脉脉,往日风采,信手拈来;后来的警察,带点狂野不羁,荣少的表演张力十足,游刃有余。值得一赞。韩国三区版《星月童话》和《金枝玉叶2》的DVD同时推出,不过《星月童话》的DVD中还包括了一段长7分钟的幕后制作特辑和一段MV,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荣少当年拍戏时的风采,相当珍贵!

乐乐搜碟报告:女人比男人更凶残痛并快乐着(2)
信徒

  《信徒》

  影片获2001圣丹斯电影节剧情片大奖,莫斯科电影节特别大奖。影片根据一个三K党头目Daniel Burros的故事加工而成,深入挖掘了一名犹太学生从无到有领悟生命真谛的思想转变过程。背景预定在纽约,故事环绕在一名对自己出身与信仰产生冲突而感到困惑的年轻人身上,虽身为犹太人却信奉著法西斯纳粹主义。这是关于一个最终无法摆脱自身身份认同的犹太人的内心暴力和思想斗争的影片,相当有震撼力和警世作用。狮门一区版,花絮内容除了导演评论之外,17分钟的导演访谈和30分钟的场景剖析都颇值得一看。

  《邻家女孩TOUCH》

  影片根据动漫殿堂级人物安达充大师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原作漫画《TOUCH》连载六年,上衫兄弟的情义和纯纯的三角恋,让人感动垂泪。安达充的人物刻画,细腻入骨。曾经导演了《死之花》和《老友狗狗》等一系列佳作的导演犬童一心接过了改编经典的重任。导演找来了齐藤祥太、齐藤庆太这对真正的兄弟扮演片中的上衫兄弟。虽然不能和原作动漫相比,但影片风格平和中透着细水长流的感动,演员表现真实自然。日本二区双碟版,除了好质量的正片之外,丰富的花絮内容也非常值得一看。和剧中人物一起去寻找你心中的“甲子园”吧!

乐乐搜碟报告:女人比男人更凶残痛并快乐着(2)

  《世上的另一个我》

  又一部改编自成功漫画的电影作品。《世上的另一个我》的故事不但吸引着各个年龄的女性,两位主角更成为潮流象征和模仿对象。影片以现实的角度探讨社会现象、日本年青人的潮流、生活模式和他们对人际关系和事业的态度,务求在满足漫画读者之余,再吸纳不同层面的新影迷。影片对一份两女之间的友情刻画细腻,故事岁不新鲜,但拍得好看,细腻。细节也处理得妙趣,背景的摇滚乐曲,节奏强劲令电影增添动感。两位主角由人气歌手中岛美嘉和享誉国际的影星宫崎葵担纲,非常具有杀伤力。日本二区发行的《世上的另一个我》特别版DVD,画面质量不错,花絮内容丰富。

  《水浒传》

  著名导演张彻改编自罗贯中同名古典名著《水浒传》。剧情主要描述梁山头领晁盖被史文恭射伤,梁山好汉派遣军师吴用和黑旋风李逵到大名府,说服卢俊义以达到拥卢制史的目的。不料被卢的管家李固听悉,为夺卢妻,他密告了官府,卢以私通贼寇罪入狱。卢的心腹浪子燕青往梁山求救,宋江派好汉林冲、鲁智深等洗劫法场,与官府展开大战。影片荣获第十届金马奖优等剧情片,乃张彻导演的一部史诗式武侠巨片,参与演出的鼎盛阵容可谓一时无两:包括狄龙、何莉莉、姜大卫、金峰、陈观泰、谷峰、罗烈、午马及井淼等邵氏旗下的明星倾巢出动。法国二区WILD SIDE最新发行的这张D9格式的DVD,正片画面一如新片,附录的演员秦沛访谈和星光传奇—姜大卫的记录片相当珍贵。

  《野兽》

  汉城警察局的刑警张道荣,有点暴力倾向,性格急躁。坚信正义的检察官吴镇宇冷静、理智、机敏,和张道荣的火爆性格截然不同。两人携手合作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他们的对手是正进军政界的黑帮老大。不被社会所驯服的两个男人为降服黑社会的巨头,在暴力世界中奋力拼杀……由韩国新人导演金成洙执导,总投资高达80亿韩元,该片可算为影坛新锐小生权相宇量身打造的作品,实力派男星刘智泰扮演另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野兽》是一部充满灰色的都市动作片,男性阳刚魅力尽显,权相宇和刘智泰的对手戏激情四溢,而气质动人的严智苑更为这部男性色彩浓厚的影片加入了缕缕温情。韩国三区SHOWBOX公司发行的这套双碟限量版DVD,正片画面出色,花絮包括演员访谈,评论音轨,动作戏和CG的制作,幕后制作手记,图片集等十分丰富的内容,值得一看。

  《无声火》

  从孩提时代起,刚的世界一直寂静无声,好容易才在枪击会所找到清洁工作,结识平生第一个挚友祖。祖训练他的枪击技巧,两兄弟同心誓要在杀手行业打响名堂。刚在药房巧遇心地善良的芳后,立刻为她温文贤淑的性格迷倒,两人开始约会。祖不幸给仇人干掉,刚决定展开寻仇大计……本片是彭顺、彭发兄弟在泰国执导的一部动作片,拍摄手法新颖独特、场面刺激,使影片在腥风血雨之中,显示独具匠心的效果。影片拍摄技巧不俗又具强烈个人风格,剪接上的花哨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其间的貌似随意的跳切看起来也十分过瘾。影片无论在营造气氛、枪战场面、音效、配乐和影像等各方面均一流,显现出了初生之犊的超常随性与创造力。法国二区发行的这张《无声火》DVD十分少见得采用了法语和泰语双DTS声效的配置,火暴的音效让人大呼过瘾,但画面质量一般,颗粒感较强,倒也颇切合影片的整体气氛。

  《让·穆兰传奇》

  让•穆兰是二战期间法国抵抗运动伟大的领袖者,他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本片着重选取了1940年到1943年这段法国最为动荡的时期为背景,以生动的笔调讲述了让•穆兰临危受命,积极投入到为自由而战的革命运动中去,以对重获自由的坚定信念,对人民的赤胆忠魂,对振兴国家和民族的炽热情怀,在极其艰难险恶的环境里出生入死、英勇奋斗的传奇故事。该片的第一男主角是法国资深演艺明星弗朗西斯•于斯特,至今为止,他已在《没有私生活的女人》、《野蛮》、《莫忘今生》等近七十部影片中担当要角。在《让•穆兰》这部影片中,弗朗西斯•于斯特出色地诠释了让•穆兰这个人物形象,为我们了解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提供了一个生动的蓝本。本片曾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法国二区TFI发行的《让·穆兰传奇》DVD正片质量不错。

  《列宁在1918》

  1918年新生的苏维埃政权受到各方敌人的武装干涉,国内的反动势力企图突袭克里姆林宫杀害革命领袖列宁,打入敌人内部的马特维也夫将敌人准备杀害列宁的消息及时通知瓦西里,但因布哈林的阻挠列宁还是被害受伤,斯大林率领红军英勇打击敌人,敌人节节败退。革命领袖列宁和斯大林在凯歌声中拥抱在一起。与《列宁在十月》一样,本片是70年代人们能够看到的仅有的几部外国电影之一,年纪稍大的人都会对其中的经典片段记忆犹新。本片是上译配音演员们的集体再创作。著名演员张伐,冯喆 ,孙道临 和著名配音艺术家邱岳峰担任影片的配音工作,“让列宁同志先走”这些经典的台词相信一定能唤醒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集体回忆。俄罗斯五区发行的这张DVD采用全屏格式,由于年代久远的关系画面质量不佳,且比当年公映的全长版要少20多分钟的内容。(乐乐/文)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