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沈阳赛区启动 宋柯朱桦袁惟仁掌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2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的战火在东北大地上首度点燃,超女比赛在经过第一年的沉沦与第二年的火暴后,终于把目光瞄向了东北这片广袤的市场。作为超Ⅲ战役最受瞩目的一个赛区,天娱公司、湖南卫视、超女导演组的几大巨头齐集沈阳,上届冠军李宇春以及在辽宁地区拥有相当高人气的黄敏莉也同场亮相,为超女沈阳赛区的启动摇旗助威。在发布会上,经由记者的提问,总导演王平亲自揭晓沈阳赛区评委,宋柯、朱桦、袁惟仁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为辽沈大地的超女们掌舵。

  “2006超女”沈阳唱区评委阵容:

  宋柯

  生于1965年8月20日,1988年毕业于

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1996~1999年创办麦田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现为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签约艺人有:房祖名、朴树、李宇春、满文军、阿朵、陈倩倩、刀郎、叶蓓、达达乐队、麦田守望者、后舍男生、三里屯音乐艺人李晓东等(艺人排名不分先后)。

  曾监制过包括高晓松、周迅、房祖名、许巍等在内的数位国内知名艺人的唱片,其中很多唱片包括《生如夏花》、《夏天》、《在别处》等深受广大歌迷喜欢。

  此前,宋柯担任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评委。

  袁惟仁(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

  你可能不熟悉袁惟仁,但你绝对不会不熟悉他的歌———王菲的《执迷不悔》、《旋木》,那英的《征服》、《梦醒了》……

  绰号小胖的袁惟仁生于1968年6月24日。20岁开始在民歌西餐厅演唱;1989年发表第一首创作《爱情的滋味》由吴宗宪演唱;1996年,进入上华唱片制作部担任制作人;2002年加盟华研唱片担任制作部经理。在1996年至2004年里为艺人S.H.E.、动力火车、齐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许美静、许茹芸、郑秀文、陶晶莹、张美琦、刘若英、张智诚等做专辑制作人。

  2000年1月,他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袁惟仁同名专辑》。至今已经写了140多首作品。

  朱桦(著名歌手)

  朱桦出生在武汉的艺术之家,从小接受很好的音乐熏陶和教育,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

  1992年签约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1994年出版个人专集《凤凰与蝴蝶》,其超越艺术和流行的尝试让圈内人事惊为绝响,这张专辑也被认为实力派唱将的终极版。

  1997年,朱桦在第二届亚洲流行音乐节以一首《朝夕相伴》获得评审团特别大奖及作品创作银奖,从而被公认为国内演唱技术最为完美的女歌手之一。

  随后,由台湾的资深音乐人谭健常制作的《如此专心》在流行乐坛获得一致好评,使朱桦在商业和艺术两方面获得巨大的成功。

  1998年底,她推出全新个人专集《梦的翅膀》,首开大陆R&B的先河,具有强烈的国际化倾向,被业内人士称为1998年最重要的一张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