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特里-吉列姆《妙想天开》CC三碟版发行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1 新浪娱乐
特里-吉列姆《妙想天开》CC三碟版发行信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特里·吉列姆作品〈妙想天开/巴西〉CC标准三碟版发行信息

  英文片名:Brazil

  中文片名:妙想天开/巴西

  发行公司:标准

  发行日期:2006年9月5日

  零售价格:59.95美圆

  剧情简介(转):爱与梦飞行,她竟从梦中闯进他的现实,官僚祸平民,他欲纠正却成政府牺牲品……

  人类的社会形态未来要向何处去,对于这个问题除了科幻童话故事里面会有美满结局以外,几乎近代的每一个严肃的思想家都做出了悲观的结论。也许是想象不够大胆,也许是现代社会的许多弊病无法根除,未来总是在思想家大脑里最黑暗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会有物质极大丰富,人民为所欲为的一天,但就仍旧无法摆脱物质束缚的未来来说,阴暗的恐怖滋味仍然是无法避免的。

  说了这么多关于未来的事,其实《妙想天开》也不能算是关于未来的科幻影片,而是一种关于社会形态的“社幻”影片。这部黑色喜剧色彩的幻想作品,是特里·吉廉姆早期名作之一,影片如同名著《1984》一样,营造出一个荒诞不经但又令人不寒而栗的未来世界。这个看似秩序无比的世界,看似无忧无虑的世界,其实是一个高度集权高度刻板高度扼杀人性的世界。说它是未来的世界,其实只是因为我们地球上没有这样一个国家、没有这样一种制度、没有这样一个社会。但这绝不表示我们与这个社会毫无关系,影片中的种种迹象表明,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社会,也许这个社会和我们的社会不太一样,但你会发现他们从本质上都是一种状态——一个习惯于集权、习惯于官僚、习惯于毫无幻想的死板社会。

  DVD配置:

  ——全新修复数码转换正片

  ——1.85:1可变形宽屏幕

  ——英语立体声

  ——英文字幕

  ——特里·吉列姆评论音轨

  ——30分钟记录片:什么是〈妙想天开〉

  ——〈妙想天开〉的战斗:影象历史

  ——分镜头脚本,图画,宣传和制作静态图片

  ——未经加工和幕后片段

  ——制作团队访谈

  ——剧场版预告片

  ——94分钟“爱能征服一切”版本

  ——David Morgan评论

  等更多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