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DVD解密 版本孰优孰劣看清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郎)尽管上映后一直遭遇恶评和非议,甚至被《时代》杂志票选为“今夏最烂电影”之一,但电影版《达·芬奇密码》(blog)还是以2.17亿美元的成绩昂然进入今年暑期全美票房前五名。影片的DVD也成为碟友的期待之一,索尼本周公布将于11月14日发行1区DVD,港台3区、英国2区、澳洲4区则抢先于10月上旬发行,届时各个版本孰优孰劣将有一番火拼!

  1区礼品套装送密码筒

  《达·芬奇密码》DVD将由港、台3区抢先于10月10日全球最早发行,配置为双碟豪华延展版,正片有30分钟加长内容,而且附带DTS5.1音轨,相当值得期待。

  而定于11月14日发行的北美1区版可谓是姗姗来迟,但从配置规格上来看,索尼1区未必能后发制人:虽然同样是双碟版,但正片反而没有DTS音轨只带杜比5.1音轨。1区在外包装上则花了心思,定价80美元的礼品套装版除了收录DVD正片外,还附带按实际比例复制的密码筒、片中主角撰写的解密日记本两样影片道具,观众只要利用放大镜和特殊光源就可以破解密码筒的秘密,赢取电影公司送出的欧洲旅行机会和其他丰富奖品。双碟版所携带之花絮有超过90分钟独家内容,其中更请来小说作者丹·布朗进行访谈,揭开《达·芬奇密码》从小说到电影的种种幕后故事。

  蓝光版将有更多花絮

  在本周发布DVD发行计划的同时,索尼却没有按照一贯的处理手法同时发布蓝光版的发行日期,据悉索尼此次专门为蓝光版拍摄了更多的花絮内容,目前制作工作仍在持续中。蓝光版何时发行,将成为影音发烧友和影迷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