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别惹蚂蚁》DVD中国点映 新浪娱乐获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别惹蚂蚁》DVD中国点映新浪娱乐获大奖(图)

《别惹蚂蚁》银版DVD彩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别惹蚂蚁》DVD中国点映新浪娱乐获大奖(图)
《别惹蚂蚁》银版DVD封面

《别惹蚂蚁》DVD中国点映新浪娱乐获大奖(图)
《别惹蚂蚁》银版DVD海报

  视频:《别惹蚂蚁》DVD点映 新浪娱乐获大奖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制作的最新动画电影《别惹蚂蚁》正版DVD中国点映式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点映式暨合作伙伴颁奖仪式上,新浪娱乐获得中录华纳公司颁发“最佳媒体合作大奖”。

  中录华纳公司自2005年2月投入运营以来,在中国境内发行了包括《哈利·波特》、《最后的武士》《特洛伊》等诸多著名影片的正版音像制品,而相关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对于他们的发展以及正版音像制品在中国的推广起到了重大作用。

  在答谢合作伙伴的颁奖礼上,新浪娱乐获得最为重要的“年度媒体合作大奖”,新浪娱乐主编萧牧作为代表领奖。她表示,今后新浪娱乐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中录华纳在内的众多音像发行商的合作,为他们提供良好而广阔的媒体平台,推动正版音像制品在中国的发展。

  《别惹蚂蚁》中文配音的正版DVD在点映式上亮相。改编自著名童话作家约翰·尼科尔创作的儿童小说的动画片《别惹蚂蚁》讲述了小男孩卢卡斯因为欺负蚂蚁而被惩罚变做和蚂蚁一样大小的人,在和蚂蚁一同生活的过程中了解了团结互助,帮助弱小的道理。

  虽然同样是教导小孩子真善美的题材,该片却没有说教的意味,台词单纯可笑,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同观赏。该片的英文版配音阵容更是大腕云集,包括了著名的茱莉亚·罗伯茨、尼古拉斯·凯奇等等,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汤姆·汉克斯

  受邀到场观看点映的“全国十佳春蕾女童”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足见“蚂蚁”搞笑功力不同寻常。范晨/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