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韩版《疯狂石头》DVD月底发行 金来沅搞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3 新浪娱乐
韩版《疯狂石头》DVD月底发行金来沅搞怪(图)

《钻石惹的祸》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版《疯狂石头》DVD月底发行金来沅搞怪(图)
金来沅

韩版《疯狂石头》DVD月底发行金来沅搞怪(图)
《钻石惹的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来沅、全光烈联袂主演的韩国电影《钻石惹的祸》已获中国文化部审批引进,其VCD/DVD音像制品将于本月底发行,前日,剧组相关人员通过网络形式,接受了记者采访。

  不出所料,金来沅给记者的感觉是戏里戏外都是搞笑高手,当记者告诉他,在中国有人把《钻》剧称为韩国版《疯狂的石头》(blog)时,爽朗的笑声从网络一方传过来,金来
沅说没想到中国观众这么喜欢他,他也刚刚看完《疯狂的石头》,因为他很关注中国的媒体,知道这部电影在今年受到很大的关注,可能是文化差异吧,他感觉里面有些情节是他理解不了的,不过,他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给中国观众更多的欢乐。对于《钻石惹的祸》这部片子,金来沅的评价是:趣味性十足,但还需学习前辈的经验。据悉,金来沅在剧中饰演在刁钻的搬运公司老板,这是继《顺风妇产科》《红豆女之恋》《阁楼男女》等影视剧后,金来沅再次发挥周星驰的无厘头张家辉的搞笑,戏闹警察、捣巨枭、嬉追女性……做事手法千奇百怪,层出不穷,将搞怪盅惑的市井之徒饰演得惟妙惟肖,令人喈笑皆非。

  而影片的另一焦点全光烈,此次则大胆饰演反角,扮演大坏蛋泰和,在剧中与金来沅大打出手,将他在《医道》中的忠厚风貌一扫而光,令观众由喜爱到讨厌,再次认识到这位韩国实力派明星的全方位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