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克林顿助阵美声绅士巡演 亲自吹奏萨克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8 新京报
克林顿助阵美声绅士巡演亲自吹奏萨克斯(图)

克林顿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流行美声合唱团体“美声男伶”(IlDivo)日前传出消息,在他们即将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出美国站的表演上,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用自己的萨克斯风表演为乐团助阵。

  乐团成员卡洛斯·马林透露,这次“跨界合作”其实是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促成的。

  他说:“希拉里是我们的超级粉丝,我们很早的时候就见过面了。那时候她就跟我们说,没准儿克林顿还能为你们的演出吹吹萨克斯呢。”“美声男伶”是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人西蒙·考威尔于2001年组织的一个融流行和古典美声唱法为一体的四人演唱团体,由四个来自欧美不同国家的型男加专业歌唱家组成。据悉,在美国各站的演出结束后,“美声男伶”的世界巡演第二站将选在亚洲。其中上海站的演出将于明年1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康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