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动作悬疑枪战片 德国特技大奖得主《飞车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31 新浪娱乐
动作悬疑枪战片德国特技大奖得主《飞车惊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飞车惊魂》

  导 演:拉尔斯·蒙塔格

  主 演:让·索斯尼科 (Jan Sosniok)

  瓦乐瑞·尼郝斯 (Valerie Niehaus)

  哈瑞德·克拉斯尼则尔(Harald Krassnitzer)

  国 家: 德国

  类 型:动作

  产品包装:VCD双碟玻璃盒/DVD单碟盒装/DVD单碟四折

  产品卖点:

  ◆该片是2006年首部引进的德国惊险动作大片。影片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逼真的尖峰特技,尽显特技巨星们的全新挑战力与德式特技场面的刚烈。另制作方不惜巨资,极力营造一浪高过一浪的连环刺激场面,大大震撼观众的眼珠,片中大规模的爆炸镜头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影片除了吸收了一些

幽默、搞笑的娱乐元素之外,还在悬疑、枪战等方面有创新突破以往惊险动作片的陈旧风格,全新连环火爆场面令人血脉喷张、大呼过瘾,高科技制作的场景,使影片在视觉和特效等方面,超越了《生死时速》和《列车惊魂》,实为绝不可错过的另类体验!

  剧情简介:

  车技娴熟的急救站司机本应聘到德国一个大型公司做总经理夫人克里斯娜的专职司机。然而上班的第一天,他就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绑架勒款案,目的是以克里斯娜的性命为代价索要500万欧元。本和克里斯娜驾驶的汽车是被改造过的,由犯罪团伙在远端卫星定位遥控,车门被全部封闭,如果本和克里斯娜不配合,装在汽车底部的炸弹会随时引爆。此时,犯罪团伙还向警局报案说是克里斯娜遭绑架,绑匪就是本。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为了脱离危险,洗脱罪名,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术与绑匪周旋。一场生死较量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