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王晶:《提防老千》是件商品 能赚钱最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王晶:《提防老千》是件商品能赚钱最重要(图)

《提防老千》海报

  新浪娱乐讯 提起赌片就绕不开王晶,更少不了要讲1989年王晶导演,周润发刘德华主演的《赌神》,近年来王晶也拍过《雀圣》这样的赌片,而最近王晶赌片新作《提防老千》也在内地发行音像制品,但这两部片都不可同《赌神》相比。

  《雀圣》更是一个搞笑片,也是王晶对赌片的新尝试,虽然电影尚且博的一笑,却缺乏赌神一样引起共鸣。而新作《提防老千》中,王晶更是亲自主演该片,笔者从知情人士
了解到,王晶特别希望能拍一部能超越《赌神》的片,但是对于上映就没有了把握,而且资金、演员都是相当大的问题,《提防老千》是王晶自己公司投资拍的片,全部资金都由自己掏钱,为了节约成本,王晶只好亲自出演以便降低成本。对此王晶并不否认:自己做老板当然希望能够用最少的钱拍出更好的电影,《提防老千》就是件商品,能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王晶是个赚钱的导演,他标榜:拍电影就是赚钱,如果不赚钱就不拍片。对于国内的大投资大制作,王晶在宣传《卧虎》时就有痛批,而对于自己的电影,王晶总以赚钱就是硬道理为借口,《提防老千》香港票房算比较理想,而国内音像发行方得金文化却说该片卖的相当好,他们表示:很多消费者对王晶还是很有感情的,毕竟他拍的片影响了很多人,而且《提防老千》又是王晶主演,对于激情戏都亲自上阵,相信对王晶拥护者都有些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