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曾志伟主演《缴枪不杀》岁末争宠音像市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39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主演《缴枪不杀》岁末争宠音像市场(图)

《缴枪不杀》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卧虎》《大丈夫2》《最佳拍档大显神通》等超级大电影令曾志伟在2006年影坛上踌躇满志,而他与导演阿甘共同合作的影片《大电影》(以下简称《大》剧)作为贺岁片,也即将安排在本月29号全国同步上映,本来以为《大》剧是曾志伟今年贺岁电影划上句号的作品,但笔者又获悉曾志伟还藏有另一贺岁秘密武器--影片《缴枪不杀》(以下简称《缴》剧)也即将在岁末出版音像制品,无论如何,本年度将是曾志伟满载而归的丰收年。

  据了解,《缴》《大》两大影片虽然同为搞笑电影,但题材迥异,风格大相径庭。《大》剧志在恶搞《十面埋伏》雏菊《无间道》等十几部影片,笔者在媒体看片会中感受到全场媒体都被阿甘的恶搞感染得笑声连连,特别是编剧财神爷刻意将目前老百姓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拿来搞怪,更让人啼笑皆非,什么婚外情(结局)、温州炒房团……这些从曾志伟、“黑皮”黄渤、“郭芙蓉”姚晨的演绎中让观众前仰后合。反观《缴》剧,这是一部抗日版喜剧《反间道》,由曾志伟伙同黄子杨、午马、黄宏波、徐小龙、车永莉等著名影视红星主演,曾志伟在剧中饰演新四军游击队派入日军的卧底,并与日伪军斗智斗勇,为新四军送呈众多情报。看到曾志伟在《缴》剧中笨重却又敏捷的身手,不禁令人想起另一部搞笑片《举起手来》中的潘长江,个子不高,长得不帅,嗓门也挺难听,但是他就是能让人发出阵阵笑声。

  对于两部不同影片相同演员的电影作为贺岁片同时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影视圈里是前无史载之事,但曾志伟的粉丝们还是会翘首以待,无论是到院线观看《大》剧,还是在家庭影院里观看《缴》剧,曾志伟魅力依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