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DVD发行预热奥斯卡 金球提名影片公布发行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郎)随着金球奖于上周公布提名,各大电影公司都选择在本周公布获提名的影片的DVD发行信息,除了为金球预热之外,当然要为明年奥斯卡的最终目标造势。

  其中,获得6项金球奖提名的《无间道风云》(TheDeparted)可谓是处心积虑,选择于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夕的2月13日发行北美1区版。但从本周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则颇让人失望,双碟特别版与单碟版同时发行,双碟版独有的花絮碟内容包括9段加长场景以及一段拍摄花絮、一部讲述犯罪文化的纪录片,影迷所期待的马丁·斯科塞斯例牌的导演评述音轨则欠奉(斯科塞斯在其大部分作品DVD中都有提供评论音轨),看来本片届时发行会否新添花絮,要看在奥斯卡上成绩好坏了。

  而获得金球奖最多提名——共7项提名的《通天塔》(Babel)将于2月20日发行,率先公布的HD-DVD和蓝光版的配置,DVD版则还未公布,估计会是同日发行,但DVD被忽视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另外,《好莱坞庄园》(Hollywoodland)、《父辈的旗帜》(FlagsofourFathers)都选择在2月6日发行。看来金球尚未公布,奥斯卡的风雷已隐隐作响。

  图:

  《无间道风云》(TheDeparted)是否会推出带有新花絮的加强版本,要看它在奥斯卡上的表现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