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最佳赠品奖《达芬奇密码》礼盒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最佳赠品奖《达芬奇密码》礼盒版
《达芬奇密码》礼盒版


  碟名:《达芬奇密码》礼盒版The Da Vinci Code (Special Edition Giftset)

  奖项:最佳赠品奖

  获奖理由:尽管价格不菲,赠品却极为精致。

  丹·布朗的小说《达芬奇密码》取得空前成功后,许多制片人纷至沓来,就连《24小时》小时的制片人兼编剧约耳书·塞诺欧也凑了过来,希望把这部小说作为《24小时》第三季的故事主线,然而丹·布朗不希望自己的小说被改成电视剧。最终财大气粗的索尼公司以600万美金的天价买下了这块烫手山芋。

  该片预算1亿2千5百万美金,剧组也远赴欧洲多处名胜古迹实地拍摄,在宗教部门的反对和小说以及影迷们的欢呼声中,这部电影如期上映了。该片的全球票房高达7亿5千万美金,是索尼旗下继《蜘蛛侠》电影系列后的又一要钱大树。

  朗·霍华德每隔10年都会与汤姆·汉克斯成就一次里程碑式的作品,1984年《美人鱼》中的水下视角,1995年《阿波罗13》中的漂浮摄像,而2006年的《达芬奇密码》则无需更多技术上的创新,单靠这样的卡司想不火都难。

  正是《达芬奇密码》题材的敏感性令这部电影毫无争议地成了票房大片,也正因如此,这部大片的DVD得以热销的原因。

  电影《达芬奇密码》里道具颇多,这也为DVD赠品的构思降低了难度。一区《达芬奇密码》中赠送了密码筒和笔记本等道具,做工十分细致。

新浪娱乐DVD最佳赠品奖《达芬奇密码》礼盒版
人猿星球 金刚 纳尼亚传奇

  同类推荐:

  其他赠品较好的DVD有:《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柜》4碟加长版DVD中附送了压书具,但不够精致;《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DVD中附送的雕像虽然是维塔工作室制作的模具,但仅是神思,大猩猩身上的毛发在雕像中显得不够精致,甚至没能达到麦克法兰的级别;《彼得·杰克逊的<金刚>制作日志》DVD赠品不少,不过多是印刷品;《人猿星球》终极收藏版套装中赠送了一个猩猩头像。 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