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潘长江年终贺岁 《别惹小孩》音像制品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4 新浪娱乐
潘长江年终贺岁《别惹小孩》音像制品将发行

《别惹小孩》海报

  新浪娱乐讯 “儿子,你坐过火车、坐过飞机、也坐过大奔,我敢保证你绝对没坐过这个”。镜头一转,突、突、突,潘长江和“儿子”乘上拖拉机,直奔乡下……不久,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潘长江,年终岁尾携同女儿、父亲一齐送上这部年终贺岁喜剧大餐《别惹小孩》,该电影预计1月20日全国上映,音像也将其后发行。

  《别惹小孩》由潘长江和父亲潘林生及小演员周倜(饰潘长江儿子)共同主演。影片从潘长江“儿子”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充满喜剧色彩的温情故事:潘长江同“儿子”因为观念问题闹出了许多的笑话,在假期里,潘长江和爱人因为工作原因,决定将“儿子”送到乡下父亲家。潘长江因为同父亲有些隔阂,回乡后的潘长江处处受挫,而过习惯了城市生活的“儿子”,不仅一下子要面对“爷爷”这个沉默古板的老头,还要适应“爷爷”家简陋的生活,而更让“儿子”不开心的是,“爷爷”村里的小朋友竟不知道他时尚的“暴走鞋”、不相信他这么点儿小孩儿也可以拥有酷酷的手机……长长的假期里,“儿子”在乡下的生活笑料层出不穷。当然,一家团聚的时刻,笑声中一定少不了温情,在影片结尾,“儿子”的单纯与亲情搭起了潘长江与“父亲”沟通的桥梁,两代人长久以来的隔阂也因此烟消云散。

  本片由曾拍过《杨德财征婚》的著名导演冯海涛执导,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本片中初试啼声,演唱电影主题曲《我和你的夏天》。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首次触电,在影片中扮演了一名沉默寡言及固执的老头,在孙子的出现后改变了他的生活,也让他原谅了儿子潘长江;潘长江首次扮演父亲,在电影中由于同儿子的观念问题闹出许多笑话,而同父亲潘林生则因为隔阂有着不愉快的场景;儿子周倜在电影里贪玩,习惯城市生活后来到农村生活,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结果闹出许多闹剧。

  在年底大片林立、古装片霸市的电影市场,以搞笑及亲情为主题的《别惹小孩》带来新的体验,导演冯海涛认为,《别惹小孩》是红色玫瑰丛中的一朵百合,影片能给人带来欢笑,能带来快乐,更能带来的是对亲情的思考,是一部适合老、中、小观看的电影,远离了暴力同血腥,传递的更多是温情及“笑”果,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