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投柏林》演绎二战最大规模空投救援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
《空投柏林》演绎二战最大规模空投救援行动

《空投柏林》

  片名:《空投柏林》

  导 演:德诺尔.扎哈维 DROR ZAHAVI

  主 演:海诺.弗兹 HEINO FORCH

  贝蒂娜.泽马尔曼 BETTINA ZIMMERMANN

  乌尔里茨.图克尔 ULRICH TUKUR

  国 家: 德国

  类 型:战争/爱情

  产品包装:VCD双碟玻璃盒/DVD单碟盒装/DVD单碟四折/DVD9

  产品卖点:

  ◆这场人类战争史上规模最大的空投救援行动一开始,情报泄漏、通讯中断、物资不足、支援不力、大雾弥漫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接踵而至,然而空投部队用他们的英勇无畏,热血和生命,挽救了230万柏林市民。影片有着大量的细节、极富个性的人物和激烈悲壮的战争场面,战士们的袍泽之情和战场上不时闪耀着的人性光辉!

  ◆不同于《拯救大兵瑞恩》陆战的血腥,影片的海上空战强调的是刺激与大场面。本片用了长片全景式的拍摄手法呈现了整个空投行动的始末,无论从摄影手法还是特技上讲称得上是一部精彩纷呈的战争片。

  ◆影片与众不同之处是,导演将一段真实的爱情故事作为主线贯穿其中,赋予影片《泰坦尼克号》般的传奇和悲情色彩,更加扣人心弦。

  剧情简介:

  露易的丈夫阿利克赛医生。二战从军上了前线,从此了无音讯。二战结束了,露易应聘来到美军在柏林的军部工作。在这里,露易遇见了美军将军图纳尔并被他深深的吸引。由于战争和恶劣的天气,战后的柏林被封锁起来。整个城市的物资供给被完全切断,人们笼罩在一片死亡的阴影中。为了保障柏林两百多万市民及驻军的日常生活,美国政府决定采用空运办法,日夜向柏林城市运送物资。然而空投行动却遭遇重重困难。正当露易与图纳尔全力投入这场救援行动时,阿利克赛却突然从战俘营中出来重返柏林,出现在露易面前。面对两个自己曾经深爱的男人,露易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命运?深陷困境的柏林市民又将如何获得一线生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