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六区新气象 《亚瑟》《阿基德》正版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40 新浪娱乐
新年六区新气象《亚瑟》《阿基德》正版碟上市

亚瑟

新年六区新气象《亚瑟》《阿基德》正版碟上市

银色头发阿基德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法国鬼才导演吕克·贝松收山之作 6500万欧元巨资打造奇幻王国

  英文片名 Arthur and the Minimoiys

  类 型3D动画/家庭/探险/奇幻

  画 面4:3画面

  字 幕中英文

  制 式PAL

  语 种普通话

  声 道DOLBY 5.1

  片 长105 mins

  导 演吕克·贝松

  主 演米娅·法罗 弗雷迪·海默

  发 行 中凯文化

  十岁的亚瑟是个淘气的男孩子,而外婆家就是他的乐园,这里不但有美丽的花园和房子,还有四年前神秘失踪的外公留给他的各种奇妙宝藏。但好景不长,邪恶的

房地产商要霸占外婆的房子,而惟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找到外公藏在花园的红宝石。亚瑟解开外公留下的谜题,打开了月光之门,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迷你王国。在这个神秘的国度里,所有人都只有两毫米大小,而亚瑟也变成了一个迷你人,并对公主赛琳娜一见钟情。然而危险却并没有停止脚步---恶魔玛塔扎德要毁灭迷你王国。为了挽救这个深陷危机的国家,也为了挽救外婆美丽的房子,亚瑟、赛琳娜以及她的弟弟倍塔枚许向恶魔的巢穴禁忌城出发了。在禁忌城里,他们救出了亚瑟的外公阿尔西巴勒,同时毁灭了禁忌城,胜利地完成了任务。 在千钧一发之际亚瑟和他的外公带着宝藏成功返回人类世界,粉碎了地产商的阴谋。

  【银色头发的阿基德】

  首部中日顶级制作班底联合制作的科幻动画大片

  英文片名 Gin-iro no kami no Agito

  类 型动画/探险/科幻

  画 面4:3画面

  字 幕中文

  制 式NTSC

  语 种普通话

  声 道DOLBY 2.0/5.1/DTS

  片 长92 mins

  监 督 衫山庆一

  音乐监督 若林和弘

  原 案 饭田马之介

  发 行 中凯文化

  在人类操作植物遗传因子的愚蠢计划失败后,森林进化成为除人类以外的又一种高智能生物。300年后,森林与人类社会敌对而生,为了寻求与森林共存的方法,人类离开了自己居住的“中立都市”,被封闭的生命之泉是人类唯一生存的生命之源。一个偶然的机会,少年阿基德在生命之泉发现了匪夷所思的奇异机械和一个神秘的美丽少女图拉。从300年睡梦中苏醒过来的图拉跟随阿基德来到了“中立城市”感受到了人们的真诚与善良,当“中立城市”遇到袭击时,图拉身上蓄积的能量终于爆发了,图拉明白了自己是是让世界恢复的秘密关键,阿基德为了保护图拉也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和森林签订契约,化身为银色头发并具有了超能量。面对重重困难,阿基德和图拉必须相互依靠,但是内心的恐惧又常常让他们彼此丧失信任,相互猜疑。世界的方向和人类的命运将走向何处,似乎只有爱情的力量可以解答所有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