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加勒比海盗2》(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26 新浪娱乐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加勒比海盗2》(附图)

加勒比海盗2

  片名:《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

  片长:150分钟(特别收录碟片长约200分钟)

  语言:英语、国语、泰语、马来西亚语

  字幕:英文、中文、泰文、韩文、印度文、印尼文、马来西亚文

  画面比例:16:9

  容量:DVD9双碟

  出品:泰盛文化

  碟海茫茫,快乐无边,又来了一部不可错过的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属于那种适合在大银幕上观看的电影,购买DVD,就是为了满足对佳片的占有欲并能随时拿出重温一下而已,所以,影迷们的必看必收作品名录里,肯定少不了这部《加勒比海盗2》啦。 

  一般来说,续集作品往往属于借势而上推波助澜的作品,有了第一集的良好口碑和票房佳绩,《加勒比海盗2》自然要重金加码,再度掀起海盗片热潮。果然,《加勒比海盗2》成为2006年最受欢迎影片,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虽然没有达到三年前第一集狂收12亿的战绩,但是从影片制作阵容以及故事的精彩程度来看,续集明显胜出许多,堪称加倍豪华的盛宴。

  作为改编自迪斯尼游乐设施的电影,该片精确瞄准了目标人群,竭力抑制暴力和血腥成分,而将冒险精神、魔幻色彩极大渲染,突出了合家欢型电影特质--因此该片在春节期间上市,可谓顺乎天时地利人和。回头看看国产电影,可有哪部能像《加勒比海盗》这样使孩子体验成长的惊险、让大人找回孩子的快乐?!--某些时候,看好莱坞大片简直是唯一的最恰当的选择。

  海岛历险、力敌章鱼怪是影片两大重头戏,两个段落中,好莱坞电影特技发挥相当出色:打斗桥段明显取自观众百看不厌的经典“猫与老鼠”,动作设计者的想象力似乎就是为了在电影院里收集尖叫的目的而汹涌澎湃,不断制造出高潮迭起无懈可击的剧情--好莱坞大片的奴隶们,终于得偿所愿大饱眼福,呵呵:)真的很难想象会有谁在如此火爆刺激的电影前失望而归。

  本碟与三区共版,所以声画质量表现十分优异。

  剧情简介:在夺回了自己心爱的“黑珍珠”号以及摆平了被诅咒的巴博萨船长之后,迷人的杰克船长又迎来了一个更为离奇的敌人--传说中的不死人大卫·琼斯!这个令人人闻风丧胆的魔鬼,将驾驶他的“飞翔荷兰人”号乘风破浪而来,向杰克船长讨还一笔血债,杰克想不出奇招逃过此劫,恐怕将要面对生生世世被奴役和诅咒的命运!另外,已经与杰克分道扬镳且正忙着举办婚礼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和美女伊丽莎白,再次被卷入这场海上争夺当中。随着双方激战的展开,杰克一方陷入重重困境,濒临命运的危机以及死亡的边缘。但最意外的是,威尔本以为已经去世多年的父亲“鞋带”比尔·特纳竟在关键时刻离奇现身,成为全局的转折点…… 李祥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