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盛文化《粉红豹》正版DVD内地5月上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37  新浪娱乐
泰盛文化《粉红豹》正版DVD内地5月上市(附图)

《粉红豹》正版DVD

    英文:The Pink Panther
    中文:粉红豹
    导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 (《博物馆奇妙夜》)
    演员: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儿女一箩筐》让·雷诺Jean Reno《达芬奇密码》、《杀手里昂》)
          碧昂斯·诺里斯Beyoncé Knowles(《王牌大贱谍3》)
          凯文·克莱恩Kevin Kline(《橘子郡男孩》)
    类型:悬疑/喜剧                   
    出品:Sony
    区位:6区
    代理:泰盛文化
    发行:07年5月
    格式:D5
    片长: 93分钟
    音频:英语杜比5.1、国语杜比2.0
    字幕:中文、英文
    视频:16:9可变宽屏幕(1.85:1)
    收录:精彩预告片

  电影

  本片是1964年粉红豹系列《黑夜怪枪》(A Shot in the Dark)的前传,在天价戒指中镶嵌着粉红流光钻石,活像端坐着的“粉红豹”。这颗世界闻名戒指属于世界知名流行歌手仙妮娅(碧昂斯饰演)的足球教练男友。然而在一场足球赛胜利后,满场欢呼声中,教练男友意外被杀。“粉红豹”钻戒不翼而飞。如此手段高超的大窃案、明目张胆的谋杀案迅速引起全球关注。在经过了事前的各种准备工作和激烈的争论之后,官方终于决定再次启用著名的“乌龙探长”杰奎斯·克鲁索(史蒂夫·马丁饰演)。克鲁索和自己合作多年的木纳伙计波顿(让·雷诺饰演)组合成“黄金搭档”共查此案。然而当他们面对嫌疑犯仙妮娅时,神魂颠倒、手足无措、极度低能。一方面誓要保存警方面子,缉拿凶手,除暴安良;另一方面,又得步步为营小心顶头上司德莱弗斯(凯文·克莱恩饰演)的百般刁难……

  幕后

  自1963年布雷克·爱德华兹(Blake Edwards)执导的首部《粉红豹》面世以来,至今已经有10部系列作品相继问世。1982年老牌主演塞勒斯去世后,《粉红豹》系列再也没有引起过大的关注,“乌龙探长”克鲁索渐渐被影迷遗忘,直到1993年好莱坞冷面笑匠史蒂夫·马丁出现。凭借2003年《儿女一箩筐》过亿票房的佳绩,让马丁和肖恩·利维认为二人再度联手挑战塞勒斯的时候终于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兹筹拍首部《粉红豹》的初衷,只是为了突出主演大卫·尼文(David Niven)所塑造的风度大盗查尔斯爵士,塞勒斯只是客串演出的过场摆设。不料塞勒斯却演活了个性十足的克劳索,搞笑天赋锋芒毕露。于是爱德华兹与塞勒斯打铁趁热,推出四部后续作品。无意之间成就了六七十年代的“乌龙探长克劳索”传奇角色。

  米高梅(MGM)推出第十部《粉红豹》时,顶受铁杆粉丝的压力,著名白头笑星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曾两次婉拒出演,最终在导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劝说下接受重任。 新版《粉红豹》是《黑夜怪枪》的前传,既兼顾经典气息,又新添搞笑元素。沿袭原版经典元素,如卡通粉红豹傲慢优雅的舞步等。三次获得奥斯卡奖的传奇人物亨利·曼西尼(Henry Mancini),为影片谱写动感诙谐得主题音乐。威风凛凛的法国警服和"乌龙探长"滑稽而古怪的行为等等。身兼编剧、主演双重角色的马丁为影片添加了更多的肢体喜剧色彩。

  精彩对白

  French journalist: Inspector, was the killer a man or woman?

  法国记者:探长,凶手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女人?

  Inspector Jacques Clouseau: Of course it was. What else could it be, a kitten?

  克鲁索:他当然是一个男人或女人,难道还能是别的,一只小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