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瑞克3》正版DVD11月28日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怪物史瑞克3》正版DVD11月28日登陆中国(图)

《怪物史瑞克3》DVD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11月成功发行《变形金刚》正版DVD之后,中录华纳又将于11月28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怪物史瑞克3》,这是中录华纳宣布与派拉蒙、梦工厂动画合作之后发行的首部梦工厂动画影片。

  作为梦工厂动画的经典形象,“怪物史瑞克”系列成为了旗下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动画片,《怪物史瑞克3》在北美首映三天就以1.22亿票房荣登榜首,这个成绩也是影史首映票房第三位,成为影史上所有动画片开画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这个可爱的“丛林绿怪”再次成为全世界大人和孩子追捧的对象。对中国观众来说,“史瑞克”可以说是更贴近的好莱坞动画人物,因为他是中西合璧的产物,该片的联合导演之一、香港动画大师许诚毅被誉为“史瑞克之父”,在史瑞克系列影片中我们也时不时会看到许多如中国功夫类的中国元素。“恶搞”是《怪物史瑞克》系列的杀手锏,古典传说、经典童话、甚至当今世界的热门话题都成为史瑞克恶搞的佐料,第三集中运用了《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等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元素,史瑞克的宝贝儿子也首次亮相,全片笑料不断,引人入胜。作为大热门的经典动画,为《怪物史瑞克3》配音的自然全是来自好莱坞的顶级阵容,除了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明星夫妻档之外,还有迈克·迈尔斯、艾迪·墨菲、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好莱坞大牌明星,让这部影片更加“星”味十足,再次掀起动画电影的热潮。

  中录华纳于今年11月28日同步推出《怪物史瑞克3》银版和金版DVD,让中国消费者把欢乐带回家,和全家人一起观赏这部笑料迭起的经典动画片。正版DVD拥有超强配置:动态菜单、英语原声、国语配音,中英文可选字幕等,金版DVD不仅包含了长达90分钟的精彩花絮,还附赠精美史瑞克2008年月历,购买正版DVD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史瑞克原装进口礼品,让中国的正版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惊喜附加值。众所周知,梦工厂动画旗下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片,如《马达加斯加》《篱笆墙外》等,中录华纳与梦工厂动画的合作将会把这些优秀的好莱坞动画片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怪物史瑞克1、2》的盒集也已经列入了近期的发行计划中。

  剧情简介

  准备好了么?史瑞克三世即将登场!这部史上最强的新版童话将延续一贯的搞笑风格为您带来皇室家族的新故事。史瑞克的岳父——前青蛙王子国王殿下突然一病不起,史瑞克不愿当国王,于是只得带着驴子和靴猫出发前去寻找合适的王位继承人。除了在前两集里备受大家喜爱的主要人物外,许多有趣的新角色也将在本集隆重登场:疯疯癫癫的魔法师默林,笨手笨脚的王位继承人亚瑟,强悍的童话公主姐妹团以及一位神秘的新成员--请相信,有了史瑞克,王子和公主才能“从此永远‘搞笑’地生活在一起”!

《怪物史瑞克3》正版DVD11月28日登陆中国(图)

《怪物史瑞克3》金版DVD

《怪物史瑞克3》正版DVD11月28日登陆中国(图)

《怪物史瑞克3》银版DVD

  产品信息
  发行日期:2007年11月28日
  介质:银版单碟D5(正片),金版单碟D9(正片+花絮)
  视频:16x9FF
  音频: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正片89分钟,花絮90分钟
  零售价:银版RMB22,金版RMB34
  金版精彩花絮:
    Ø 乌斯特高中年鉴
    Ø 精彩拾遗
    Ø 配音演员
    Ø 《史瑞克》电脑特技
    Ø 预览
    Ø 开心一笑
    Ø 驴子舞
    Ø 史瑞克的育婴指南
    Ø 梦工厂动画片万花筒
    Ø DVD-ROM互动

  现在,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全国的超过一万家的销售网点购买到中录华纳的高质量产品,其中包括:

  全国各大卖场: 家乐福,沃尔玛等;

  各大书店: 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海福州路书城,北京西单图书,深圳图书,广州购书中心等;

  各大音像店: 上海音像城,北京精彩无限,北京星源纸老虎,福建天地,深圳博凯恩等;

  网上销售:当当网,卓越网

  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华纳家庭录影公司与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合作组建的,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起正式全面投入运营。至此,华纳成为首家在中国境内发行DVD/VCD并进行市场运作的国际影业公司。

  华纳家庭录影是美国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家庭录影产品分销网络。华纳家庭录影的影片库资源来自华纳兄弟、特纳娱乐(包括米高梅经典影片)、城石影业、HBO和新线等,其影片拥有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为全球音像制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新片和经典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