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新闻 | 史瑞克故事 | 史瑞克视频 | 史瑞克剧照 | 史瑞克图集 | 史瑞克留言

史瑞克电影院

影片信息..

·片名:Shrek the Third
·译名:怪物史瑞克3
·导演:克里斯·米勒
·配音:麦克·梅尔斯
    卡梅隆·迪亚兹
    贾斯汀·汀布莱克
·类型:动画/喜剧/家庭/奇幻
·发行:梦工场/派拉蒙
·上映:2007年8月21日(中国)
·推荐指数:★★★★★
视频抢先看

各地影讯..

为史瑞克打分..

史瑞克三部剧情串烧

  • 《史瑞克1》史瑞克和费奥娜相识相知相爱。
          票房2.67亿美元
  • 《史瑞克2》史瑞克“拜见岳父大人”。

  •       票房4.44亿美元
  • 《史瑞克3》史瑞克和费奥娜寻找王位继承人。

  •       预测票房3.5亿美元
史瑞克人物
---- 无敌四人组+强势配音团 ----
史瑞克 麦克·梅尔斯 史瑞克(麦克·梅尔斯)
  周身绿色的怪物,丑陋外表下却有着善良的心。只是随性自由的程度几乎让常人无法接受……[详细]
贫嘴驴 埃迪·墨菲 贫嘴驴(埃迪·墨菲)
  布兰登-罗斯从小小村庄长大,生活轻松休闲,所以人的思想也更开放,他更象史瑞克的人类身份……[详细]
费奥娜 卡梅隆·迪亚兹 费奥娜(卡梅隆)
  渴望白马王子反遇一个丑陋的怪物,公主变绿怪的同时亦将此生完全与史瑞克夫君相许……[详细]
靴子猫 布兰登-罗斯 靴子猫(班德拉斯)
  个头不大、英俊有余,头戴帽、脚穿靴、腰扎皮带、配宝剑。经常泪花闪闪,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详细]
---- 它们不可缺少 ----
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
本应是公主的真正意义上的白马王子,可惜却被史瑞克抢了先,成为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详细]
国王与王后
国王与王后
费奥娜的父亲,对于女儿嫁给怪物史瑞克的事实一直很不满意,而王后只期望自己的女儿幸福……[详细内容]
妇女自救队
妇女自救队
在白马王子侵入皇宫时,费奥娜与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和长发姑娘,组织了一支妇女自救队……
87年版本史瑞克
沼泽地的伙伴们
三只盲老鼠、大灰狼、三只小猪、皮诺曹以及饼干人,他们都来自被邪恶的法奎德所控制的王国……
 我们的主人公
  怪物史瑞克与费奥娜公主经过千辛万苦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费奥娜公主更是经过美人到怪物的考验后欢欢喜喜地与自己的爱人回到娘家,但本以为的美好生活并没有像他们想像的那样。不过我们不怕,因为我们相爱,我们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史瑞克的幸福生活
继承王位是个难题
美女与野兽
惜别
驴子+小龙女=?

惺惺相惜
情意绵绵
巨大的差距

  看《史瑞克》很多人是冲着贫嘴驴来的,这里缺了它还真不热闹。这个话多又笨的驴子真是给影片添色不少。话说当驴子碰上喷火龙后,产生了戏剧性的效果,不要看我们俩的体格和外貌都那么格格不入,但是我们有爱情,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喷火小飞驴!


  靴子猫这只在第二集中出现的可爱家伙,着实让女孩子们兴奋了一把。佐罗的配音,加上那迷死人的水汪汪的楚楚可怜的大眼睛,不知哪个女孩能逃过它的杀伤力。想必影片上映后猫咪的市场又要火爆一阵。
百变靴子猫
剑客猫
可爱猫
情圣猫
史瑞克电影记
张曼玉VS公主
张曼玉VS公主
许诚毅一直是张曼玉的影迷,费欧娜公主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是以张曼玉为心中典范绘图完成……
真人VS史瑞克
真人VS史瑞克
网上非常流行的恶搞方式,随手拿起任何一本杂志,根据空间的错位而显现出的一种神奇效果……
NBA VS 史瑞克
NBA VS 史瑞克
将体育人士和史瑞克的表情一一对号,NBA联盟中以搞怪作秀见长的“大鲨鱼”奥尼尔也当然在列……
如花VS童话姐姐
如花VS童话姐姐
这位“姐姐”在《史瑞克》第二集中就已出现,不知是故意还是巧合,怎么看她都与如花如出一辙。
· 热点调查 ·
这个夏季你最期待哪部影片
《怪物史瑞克3》
《变形金刚》
《哈利波特5》
《加勒比海盗3》
《蜘蛛侠3》
《忍者神龟》

史瑞克新闻>>
史瑞克评论>>
史瑞克视频>>
史瑞克图片>>
·史瑞克小调查·
你最喜欢《史瑞克》中的哪个人物:
史瑞克
费奥娜公主
贫嘴驴
靴子猫
责编:晨曦